大家新年好!

2012年, 對很多人來說包括我自己, 看來都有很大的變化

不管是主動或被動的, 內在或外在的, 好像都有很大的更新與轉換

我個人則在這一年結了婚及完成了Aura Soma 教師三階的訓練

這些都是我沒有特別端想過的, 就那麼順利自然的發生了

尤其是結婚, 真的沒有過任何憧憬或想像, 

其實我非常樂於一個人的單獨和自由,

對於我來說, 在生命中為完整自己負責任的人, 沒有別人, 只有自己

而在認識自己, 愛自己, 接納自己, 信任自己的前提下, 將自己打開去和另一個人結合, 真是件美好又奇妙的事

這絕對不是公主與王子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在一段關係中, 一個人永遠不可能100% 瞭解或明白另一個人, 但對方永遠會是一面最好的鏡子

在兩個人的差異中, 所激盪出來的能量, 不管是讓人抓狂, 很難受得了, 錐心刺骨, 痛得要命......

對於在生命中承諾於成長與愛的兩個人來說, 都是很棒的催化劑

都是學習體諒,接納,包容,信任和愛的養分

每一步, 在親密和坦誠的分享和打開中, 得以圓滿

而不管遇到什麼妖魔鬼怪, 兩個人手牽手去面對的力量, 因為愛與信任, 會變成一加一等於三

不是啦!還沒......我還沒懷孕.......

我想說的是, 兩個人的input, 加起來會好像有煉金般的變化, 帶來一種新的結晶

當然可以創造出新生命, 還有人生中的點點滴滴......

 

原本只是想跟大家報告一下我接下來的行程,  又有感而發了許多,  

待我繼續整理日後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多些

隨著2012年的結束, 很明顯的世界並沒有末了

但人生階段好像來到某個完結, 或進階

我在2013年還是會繼續進階完成我熱愛的事

1月30 至 3月18日 - 我會赴印度完成 Kundalini Yoga Teacher Training 

在去之前 1月12日 還會有一次的Aura Soma 一日體驗工作坊

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

想找我做個人諮詢的朋友, 可以在我去印度前或回來後預約時間

可連絡光行者中心 Becky (852) 2366-0266 or e-mail: info@lightworkerscenter.com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 Nash

感謝Sofia老師,引領我誠實面對和接受自己,也重新接通自己的勇氣來源,闖進新的世界。謝謝!

 

by Ivy

After attending this session I feel I get back the energy that I lost and understand more about myself and what I truly looking for in my life at the moment .  It helps me a lot during the most difficult time of my life .
Thanks a lot, Sofia

 

by A. Cheung

在這段上課的日子, 很大的啓發是....

時常問自己: Why?   Is it ture?

這令我更能去探索真實, 真實的自己,

當更能真實, 我感到力量回到自己裡面, 

很感恩遇上Sofia, 很感恩有這些寶貴的體驗和學習

 

 

by 仙

 

上Sofia 的堂讓我覺得自己由第一堂的迷迷惘惘, 漸漸放下一些執念,

認清自己的力量, 再自信的重新出發, 這種與自己連結的感覺實在太感動.....!

 

 

by Jan

Love Sofia's class, She's always loving, patient, and she explains clearly.  The Class goes very deep and healing happens just unconsciously! No drama, no harsh push, always soft and respect everyone.  Thanks and I really benefit a lot and enjoy the class!

 

by Irene

好感恩上了這四堂課, 首先我要感謝自己終於有時間及遇到Sofia這位好友愛心的好老師!

在課堂上有好多分享, 讓我能從中看到自己內在的核心問題, 以往曾修讀過一些成長課, 當中要瞭解一個問題可能要花很多時間, 但我發覺Sofia 好像有一股極敏銳的洞察力, 有一股力量能夠看穿每位學員的核心問題所在, 每堂都會為不同的同學找到自己當下最要處理之問題, 結果當然非常理想, 在我來說就是當上完第2堂已有很多舊問題要清理,到了第3堂Sofia已帶我進入了一個全新的層面包括對自己及不同的人事物, 我在每堂都有很多反思及靈性上的進步, 日後會好好把這次的種子慢慢去滋養我的人生, 謝謝Sofia 老師!

 

by Clarin

上了這四堂的課, 感覺好輕鬆, 自在, 從來沒有想過原來透過療癒內在脆弱的部份, 改變自己的信念, 竟然可以自然地讓外在的環境有了變化, 當自己的心更平靜去面對外界的人, 事物, 環境, 外面世界也跟著改變, 真的很感恩遇上了妳, Sofia, 謝謝你!

 

by Grace 

這堂課讓我更加清楚地認識到自己心理面想要的東西, 以前一直認為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現在才發現其實那些東西一直都在, 只是自己不敢正視它們。通過這次的課程, 我覺得大家更加認識到自己並且更有勇氣面對自己, 誠實的面對自己是我最大的收穫, 另外, 來這裡上課有一種踏實的感覺, 每個人都能夠打開, 覺得大家之間可以更加緊密連結, 謝謝!

 

by May

訊息療癒係一個好好o既工作坊, 透過大家分享先知道原來自已並不孤單. 聽到其他朋友的分享, 才知道原來自已都曾經經歷過, 身同感受, 好有共鳴. 在你指引下,在當下磁場, 令我前所未有咁係幾位新朋友同弟婦面前講出鮮為人知心底說話同感受. 流過眼淚之後人輕鬆得多. 同時亦接收到其他人支持, 感覺好好. .....希望有機會再跟你學習. 

 

by Yimei

其實好多謝你同感恩,能參予你的工作坊令我得著很多,例如:怎様去愛自己和別人、尋回快樂感覺、身體和意識漸漸開始協調、對自己更有自信和認識自己真實一面。.... 希望老師能開多些不同工作坊,讓我學習更多。在此再一次多謝老師給我學習機會。

 

by Vivian

I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for your guidance and kind words. I enjoy the lessons very much, even though everytime I joined the class, I was exhausted. Because of your inspirations, I am now more connected to my feelings and now I can feel the ups and downs more acutely than before. It did arouse a lot of thoughts, but it seems leading to something that I would not imagine in the past.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  J 先生,  from Aura Soma Level 1 一階課程 

 

 

     這次選彩油瓶組時,身體感覺很僵硬,內在能量也流動緩慢, 我真的討厭與人爭執啊,心裡默默的想著,看著上下兩個不顏色的瓶子,覺得複雜,心中不多想,挑著挑著,就選了上下同一個色調的瓶子,也許簡單一點的顏色令我比較舒服吧。每次自己情緒不穩時就想找個地方一個人舒緩一下,今天恰好有彩油的reading,不知道會有甚麼訊息隱藏在顏色裡面?

 

    靈魂中有很強的創造能力,本身洞察力與直覺力相當強,能把天上的能量或訊息帶到人間,同學開始描述瓶子的時候,回想昨日與家人著爭執中,一直被對方認為做不好,聽不懂的各種貶抑,心情真的很差。現在默默的聽著reading,對呀,我有寶藍色的特質,我有優點,我要做我自己,不要活在別人的價值之內,想到這裡,內心頓時比較寧靜了一些。橄欖綠顯示了你本身遭遇到的艱困狀況一方面要打開心去,接納他人的生活進入自己的生命,但是舊有模式中對人的恐懼,害怕被傷害的心理不斷浮現,讓你與人溝通時不斷的運用各種力量想要保護自己。當然要保護自己啊,心中大喊,打開心的時候,是那麼脆弱,又要面對爭吵,我也是有血有肉的啊.....!

 

   橄欖綠中也隱藏著療癒的訊息,目前你處於一個較艱難的階段,而且,第三瓶橘色,也代表了時間線的療癒、驚嚇。我有嗎? 驚嚇?是的我有恐懼,但是驚嚇?時間線? 莫非這背後,還有更深的心理模式隱藏在後? 這背後的驚嚇讓我…回想起昨天的爭吵,那個要堅守立場的自己,內心的幽暗處,似乎有一個小小的孩子在捲曲發抖著,他好像再害怕甚麼,一定要保護他,我心裡想.....。同學繼續說著,是時候該放下了,從驚嚇中恢復過來,活出獨一無二的自己,你看你選的第四瓶上面的藍綠色,還帶有珠光,下面的深紫紅色,都顯示了,不需要對抗恐懼,或是自我價值感低落,活出你的獨特生命,你的喜悅與愛,還有你的瓶組中,深藏著南丁格爾的25號瓶,代表,活出自我的過程中,療癒自己,也可以將這份禮物帶給眾人,與大家分享,你修練的過程,是由上到下的,先打開心輪,活出黃色的太陽輪,最後連結出五號瓶,活出你生命力的紅色,最後帶出83號瓶,芝麻開門,你的生命將進入一個新的境界……。 等.... 等下,這會我內心還在煎熬,外面就已經芝麻開門了…,腦袋混成一團,這些話語一下子還消化不來,但是心中隱約一直聽到,勇敢活出你自己,不管你是怎樣的人,愛自己的本來面目,如果害怕世界,那就盡情的怕,坦然,不要逞強,不需壓抑,就算別人不喜歡你,你還是要尊重自己的感覺,到這裡早上僵硬的感覺,就鬆開了,是的,好好的經驗自己內在的過程,並且讓他更敞開,才有更多的空間,迎接世界的美好......!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Sofia,

The experience of Aura Soma is magical especially pomander air conditioner is my all time favourite! 

The loving frangrence of Pink brings a warm n sweet atmosphere to my work place, colleagues love the scent and the harmonious emotion that it creates. 

During our product buy meeting, we applied it at the show room and the overseas customers got a cozzy n positive thinking about the product line, of coz they did buy more and the cooperation between us become smoother than before. This Pink pomander air conditioner is a " holy water " in my company! 

Thanks for sharing Aura Soma with us!

Dora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ttle 32, 97      bottle 97

      B32 Sophia            B97 Archangel Uriel 


寶藍色Royal Blue, 象徵高等地位、皇家氣息、清晰感知力(包括內在及外在), 高等智力....等 

也常常變成靈性追求的一種境界, 很多人致力於發展靈性能力, 例如打開第三眼、通靈、感應, 像是祭司或女祭司般擁與其它次元或靈界交流的能力, 像在古埃及, 也只有法老王大祭司等人才能夠佩帶寶藍色的青金石 Lapis Lazuli。

但是有很厲害的靈性能力並不等於就有高層次靈性品質或智慧, 

尤其是當能力變成其他需求的替代品時.........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大約平均一個星期就用掉一瓶彩油,而且都是粉紅色的瓶子, 速度之快, 好像是十年來用彩油首見!

  B11   B11 Chain of Flowers,  I love myself as I am                                   

   b35  B35 Kindness, In healing others I heal myself.

感官中, 出現了很多渴望甜美滋養的飢餓感..... 

我嘗試將巧克力、蛋糕、甜食....放進嘴裡, 但身體自然的並不喜歡, 而且那些糖 麵粉 奶油....,那些精緻化的人造舒適食品還會造成身體的不適與負擔。在這段時間, 反而特別是嗅覺上,我總是會有種對自然香甜味的需求, 新鮮的花草, 天然的香薰, 特別喜歡, 還有粉紅色的Pomander, Lady Nada 則在能量上給了我很大的支持與慰藉!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太陽報3月14日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色 彩 與 能 量 ─ 色 彩 治 療 入 門

基礎班 2012年7月30日 星期六2-5pm

每期為兩堂 限收25人

自 我 催 眠 與 內 在 溝 通 工 作 坊

2012年7月5日 星期五 7-10pm
每期為四堂 限收20人

詳情請閱 香港中大專業進修學院網頁
http://www.scs.cuhk.edu.hk/scs/course/hum/hum/gc/learn/index_html?disp=ch
經常快速額滿 報名請從速

有興趣者請查詢
電話: 2209 0252
傳真: 2603 6345
電郵: scs-humanities@cuhk.edu.hk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學習, 我們成長, 我們希望自己更快樂, 更進步, 擁有更多, 更棒, 更不同.....

要求自己那麼許多, 也獲得了好多, 為什麼還是不快樂?

因為我們常常忘記接納自己現在當下最本然的樣子, 這是無條件的愛!

女人天生感覺、情緒就是比較充沛的, 這也是女性豐富多變的特質 

我們可以學習如何跟自己的一切在一起, 不管正面負面, 高潮低潮, 

在接納中, 愛自然升起, 踏實的喜悅感也會跟著來!

邀請妳一起來, 重拾自己身為女性的喜樂, 自在, 與力量

女性身體智慧工作坊 (只限女性)

    1-abundance-monica-erosa    

Abundance by Monica Erosa

想要更連結自己源源不絕的生命能量嗎? 

想要更直接感受生命的喜悅與動力嗎?

想活出身為女性柔軟, 敞開, 豐富, 與愛的本質嗎?

生命最直接的展現方式便是透過自己的身體。我們的身體充滿著智慧與真相。

在本工作坊中,Sofia 會透過對”生物能Bio Energy”多年的研究與親身體驗,幫助妳釋放情緒與情感,更加連結並瞭解妳自己身為女性力量與美麗的本質,透過音樂與色彩更加認識自己,學習全然接納與愛自己,還會與大家分享,十分精簡卻力量強大的女性氣功、以及六字訣。教妳如何更加連結大地能量,更加紮根之餘,並允許更多生命能量能夠流動!女性本質是生命的源頭,邀請妳來為自己點燃生命的熱情,讓自己的人生更加活生生!閃亮亮!

誠摯邀請妳! 

*當日我們會有大量身體活動,請著輕便輕鬆服裝!

*為確保品質,最多只收20名, 機會難得,請儘早預約報名

帶領人: Sofia Chen

1463b5dc9388a1.jpg     是一位多元且充滿熱誠的療癒工作者,總在溫暖甜美的笑容裡帶著一份清晰的直觀。 認為真正的智慧來自於個人真實體驗的內化,真正的自由來自愛與一切如是的接納。 近十年來,在世界各地包括美國、英國、義大利、法國、澳洲、祕魯、墨西哥、印尼、馬來西亞、泰國、台灣、香港等地都有她學習及工作的足跡,深入研究生物能量 Bio-Energy多年, 對聲音與色彩有極高敏感度,  發現全然接納身體與當下實相,是生命轉化的最大關鍵。擅長以具創造力的方式協助人們自我察覺及療癒。

 

時間: 4月14日星期l六  10 - 6pm 

地點: 光行者中心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號4/F (地鐵尖沙咀站A2出口)

Abundance Exchange: HK$1000

報名請致電Becky 2366-0266 or e-mail info@lightworkerscenter.com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春分唱頌聚會

3月20日 (星期二)   7:30pm -  9:00pm           

yd_abundance_altar-art.png

"Abundance" By Willow Alrenea

春分時,太陽直射赤道,南北半球晝夜時間相等長, 

春分後, 中國大部份地區越冬作物進入春季生長階段。華中有”春分麥起身, 一刻值千金” 的農諺。

由占星學的角度來看, 今年2012 年的春分圖, 

象徵幸運與資源擴張的木星, 還有象徵愛與喜悅的金星,均落在與美和豐盛物質有關的金牛座,來到天頂第10宮。

2012年是一個踏入新紀元重要的時間點, 春分更是一個幫助內在男性女性面整合、能量蛻變、還有創造的最佳時機。


藉著這個特殊節氣的能量,邀請你來, 為自己人生又一新的春天, 種下幸福的種子, 

透過不同語言的唱頌 chanting,包括梵文、巴利文、非洲語....等, 淨化並滋養你的身,心,靈.......!

誠摯歡迎你的到來!


參加同學分享:

~隨著自己的唱頌, 好像內在有好深的能量在運祚, 到最後卻有無比的放鬆

~放下紛亂頭腦的感覺真好....

~跟著唱頌, 我感受到內在的釋放, 快樂, 和輕鬆, 我感受到生命的美!

~Chanting is so powerful, I love it!

 

帶領人: Sofia Chen

時間:    2012年 3月 20日 7:30pm – 9:00pm 
地點:    光行者中心  -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號4/F(尖沙咀A2出口)
費用:    HK$100                                
報名:    請致電 Becky  (852)  2366 0266   
電郵:    info@lightworkerscenter.com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 Amanda   

      今年的123日,我有幸參加了Aura Soma一日工作坊,在Sofia的帶領下,再次深入自己的靈性世界,成為自己的好朋友。

      Aura Soma,中文譯名靈性彩油,是一種結合色彩、植物精華和水晶能量的治療法。Aura這個字來自拉丁文,意思是“氛圍”,指身體周圍的電磁場,Soma是古希臘文,意為“身體”,在梵文中指一種靈性的神奇飲料。在佈置優雅而舒適的課室,充滿了靈性的能量。我們在Sofia的指引下,每人選取了四個靈性彩油瓶,它們是那樣神奇而美麗,是我們當下靈魂的語言!

    第一瓶是靈魂在此生要學習的功課,第二瓶顯示存在賜予我們最大的禮物,第三瓶是當下面臨的挑戰,第四瓶指出靈魂正在前行的方向。我透過這四個瓶子,找到了靈魂中關於生命之愛的新開始,雖然日常生活並無不同,卻發現了內心深處的蛻變:一種對生命和生存的新態度,它讓我努力將每個日子過得圓滿。而在第三個瓶子中,Sofia啟示我燃起紫色靈性火焰,燒掉所有負能量,在愛的路上輕裝上陣。

    課程中我們還發掘了自己靈性上的內在孩童,並與之聯結。透過觀想我們內在的孩童,一顆天真、一塵不染的童心,伴隨著親和的畫面浮現於我們腦海,最終與她達成和解,一同向前。

    在未來之門開啟時,我們都會收到來自內心深處神性的禮物,這是Sofia引領我們做的最後一個冥想,神秘音樂似的磁場圍繞課室。感謝Sofia讓我們在靈性之旅中透過Aura Soma這面鏡子真實反映靈魂之光,帶給我們溫柔的震撼和感動,無數次,像她身邊純潔無瑕的百合花一樣,盛放著生生世世神性的芳香......

 

06/12/2011午後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ther Ganga  

這次的印度行, 是因為我想為自己在世界的某處找一個地方來過11:11:11, 尤其還遇上月圓, 

如同2012有著各種的說法, 有人說這有關人類進入水瓶紀元的通道,  有人說跟著馬雅曆法的結束, 世界末日也要來臨了, 有人說 人類將要進入新的次元空間, 太空研究人士說地球軸心傾斜, 大量高頻光子, Gamma Ray同時由銀河系影響地球, 由此至2012 會有一整年的持續動蕩....不管靈性團體, 太空總署, 都有很不尋常的發現, 

不管怎樣, 我都希望是好好親身體驗渡過, 在研究靈數學與意識進化那麼多年, 這的確是一個能量很特別的日子, 又或者其實這只是個出走的好理由!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回來了!

從北印度喜馬拉雅山區及恆河源頭回來了.....

 

一個月一轉眼就過去

在山裡只有最基本的生活所需, 有限的食物資源

但心靈上的洗禮及與大自然為伍的簡單生活

讓人滿滿的喜樂與感恩

 

相較起城市中過剩的物質提供, 各種嘗試滿足慾望的管道

各種噪音與喧囂, 往往是壓力大過於動力, 空虛感多過於滿足感的結果

 

後兩個星期, 我們待在達賴喇嘛及藏人所居的Mcleod Ganj, 

在北印達蘭沙拉Dharmsala 約2000-3000 公尺的山上, 

我一輩子沒看過有那麼多老鷹同時在空中盤旋,

有時還只有十幾二十公尺近

他們在覆蓋著皚皚白雪的喜馬拉雅山峰上翱翔

每天眼看著那樣的英姿與壯麗, 真是實為ㄧ種神聖的體驗

我的心不禁隨之吟唱.....

 

還有, 印度真的是個靈修的好地方,

因為她徹底的混亂, 骯髒, 多元, 多彩, 豐富與神聖

隨處可見最原始的人性, 極致的髒亂卻也自由

時有機會體驗最虔誠的神性, 完美的和諧與臨在

 

因為一早已安排好年終要回來, 也想念大家

不然的話我真的可以一直一直在那裡住下去......

 

12/3 星期六10am-5pm 我會有Aura Soma 一日工作坊

12/9 星期五 7:30-9 pm 年終月圓之夜唱頌聚會 (在這次的旅程上, 我有機會遇見兩位目前世界十分知名的唱頌歌手 Deva Premal and Snatam Kaur, 也希望與大家分享我帶回來的體驗.....)

 

希望見到你, 讓我與你分享路上的點滴!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一月Sofia人在印度

我們十二月見!

much love and blessings!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終月圓之夜唱頌聚會
12月9日 (星期五)   7:30pm -  9:00pm 

Picture

New Earth Image Key #14 by Barbara Evans

應同學迴響,Sofia 將於12月9日舉辦久違的唱頌聚會。
這是2011年最後的一個月圓,是一個絕佳的機會,除舊迎新,放下不再適用於自己的過去。
 
接下來月亮會越來越小,所以此時非常適合釋放的活動,
不同於新月之時,月亮越來越大,則適合許下豐收的願望。
 
隨著馬雅曆的結束,我們很多人還帶著過去的舊有包袱,要跨入新紀元是有點辛苦的,
月圓之時,潮汐的起伏為大潮,常常是能量最為飽滿之時,讓我們把握機會,善用充沛的能量。
 
邀請你一起來藉著不同語言的唱頌音符,透過自己聲音的療癒力量, 
釋放掉任何你準備好要放手的沈重,讓我們一起輕盈自在的跨入新的紀元!

歡迎你來參加這個月圓之夜唱頌聚會。

帶領人: Sofia Chen

時間:    2011年 12月 9日(星期五)  7:30pm – 9:00pm 
地點:    光行者中心  -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號4/F(尖沙咀A2出口)
費用:    HK$100                                
報名:    請致電 Becky  (852)  2366 0266   
電郵:    info@lightworkerscenter.com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