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的風雨中我完成了Aura Soma的論文,寄給了我親愛的老師Kosha, 意外地收到了她即刻的回覆。


看著她的一字一句,忍不住落下淚來。


巴西籍的 Kosha ,曾旅居印度普那修行達21年,目前定居希臘,經歷過無數次個人生命的蛻變。數年前在動心臟手術時,因為身體無法使用麻醉藥,她在完全清醒的狀況下觀照整個手術,體驗全身無比的痛楚,甚至有濱死的經驗。在這樣強烈的過程中,她說她經驗到了宇宙完全的愛與力量。現在雖然她的年事已高將屆七旬,加上身體曾受過這樣巨大的創傷,但好像總有用不完的能量與精力。不用特別的原因或理由,也無論外境為何,在Kosha身邊總能感受到一股純真的自在與喜悅,好像她就是宇宙豐盛富足與無條件的愛之代言人,而且她那獨特的真知品質,永遠那麼直指心性,讓人如沐春風、豁然開朗!


在此,我想與大家分享她的智慧之語:


Hi Sofia.

Relax into what you are becoming aware of...The new is already there to be expressed.

And there's nothing to let go, because you have nothing anyway.

The ego Is an illusion, just a mistake. Let go of what? Stop strugling.

All is well and as it should be.

See you soon,

Much love

As always

Ko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