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詩
Dear Sofia,
 
Really really want to say THANK YOU to you!
這個星期的經驗,實在難得!
在過去的一兩年,眼見別人充滿鬥志/目標,為什麼自己這麼懶散,什麼也不想做?總是強烈的自責...
而在過去的幾天,我終於有了一個答案...
 
之前看過一些書本,提及到每一個人出生前都已經寫好了生命的藍圖,只是自己受到了世間的其他煩擾而忘記了。有些人可以早些找到,有些人卻遲遲也記不起來...所以我非常心急的想找它出來...
可是我越心急,就越混亂...長期處於混亂的情緒,只知這些不喜歡,那些不喜歡...
最後,我的腦袋一遍迷濛,甚至近乎停止思考...內心...好痛苦...
加上過去一年,心愛的貓兒走了...十年的感情失去了...自己偏偏要告訴自己,I'am OK!
 
在READING中,我明白到自己長期忽視自己內心的需要,沒有聽從它發出的聲音。
我必須承認,我是需要被"愛"的。
謝謝您溫暖的擁抱,這個擁抱...燃起了我對"愛"的感覺~~
我發現...自己一直強裝堅強,不單是一兩年的事,而是我整個的成長過程...家中只有三姐妹,而我是長的最高大的一個,家人自然將男孩子應該做的也放到我的身上...
已經不記得當時多少歲,大約是妹妹出生前(我比妹妹大六歲),一次阿姨帶我去買東西,她認為一個這麼年幼的小女孩是要用手拖著上街,可是我用十分好奇的眼光看著她,想把手縮回。她發現了我的不自然,問到"你媽媽不會拖著你上街的嗎?"...不會,甚至在那時我已經忘了媽媽沒有拖過我有多久...當時我要"扮大個",我又不是小孩子,我快是別人的姐姐,我才不需要被拖著手上街....但其實...我很渴望媽媽會再次拖著我...
這幾天突然想起這事,我明白到自己強裝堅強...已經廿多年了...
是時候放下這個硬殼,起碼自己要好好的愛和鍚自己。
 
原來,只要願意聽從內心感覺,真的會有意外收穫!
這兩年買了不少心靈成長的書籍,只是怎樣也看不進腦袋...甚至越看越空虛,最後把它們擱在一旁...
那晚突然想起一本書,沒有多去想有什麼目標,沒有想去得到什麼啟發,只是聽到自己內心想看書...就一把找它出來。
是一本靈媒寫的自傳...她寫到,"曾經用理性定下很多的目標,無疑成功了很有滿足感,只是很短暫;而聽從心的目標卻是真實而恆久的。"
那麼...我個心幾時才告訴我呢?"時候到了,就會出現。"
那麼...我怎知道是真是假?"時候到了,就會知道"
每看一個章節,我就有一個答案出現...
突然好像當頭棒喝一樣,連結到READING時您的話...
 
我感到我不用去緊張地尋找,因為它一直在我的內心...只是我並沒有發現...
當我準備好時,它...就會自己跑出來...就像今天的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