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Christine

真的很高興能參加這個工作坊, 最後我終於能說服男朋友讓我完成夢想, 期待多年的單人旅行終於能實現了,

可以好好清理一下自己的情緒 整個過程就像一切也是預先安排一樣, 現在有一點不能置信的感覺,

這個工作坊令我知道原來自己真的很需要一個假期從繁忙的生活放鬆, thanks!

 

-----------------------------------------------------------------------------------------------------------

by Jenny

本來去旅行是為了可以
take a break, 怎料那幾天比在香港還累, 回來後個心口好像給別人了幾拳, 很悶不過,上完你的workshop , 那沈重的感覺都不見了. 那件困擾我的事情好像突然變得. 我明白事情並沒有變成我希望的狀況, 但起碼讓我重拾一些力量去處理它.

希望你可以多舉辦一些workshop, 因為那短短的幾小時對我來說真的很有用.

多謝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更多謝你令我感受到該如何過生活

----------------------------------------------------------------------------------

by 靜儀
我们人有一半男性特质,同时亦有一半女性特质,所以除了我们不停往外揾,不停去做,我们亦得兼顾要往内吸收,这样才能平衡,才能make it a circle... ...",无记错的话,你是在这一部份分享中提到Allowing的吧?那一刻,突然,我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知道吗?我总是觉得自己那阴暗的妒忌面是何其的恐怖,何其的让人讨厌,而且那么的不见得光,所以,当看到别人(include 身边的人&陌生人)将有一些好事情发生的时候,自己心里总会诅咒那事情来让自己仿似有些心里平衡,但这等自欺欺人的玩意,到头来还是会打回来惩罚翻自己的,我想你会明白我的意思。所以,点算呢?呵呵,俾你无意中点醒左添,系咯,将心放开,允许事情发生,就是甘简单。

 

'Allow, allow something happen, no matter what is good thing or bad thing';

 

'Allow, allow myself is imcompleted';

 

'Allow, allow myself to believe the actual feeling/voice from heart'.

 

还有啊,你还让我自己看清楚那个问题:点解我不能找到一个出口适合表达自己?点解我就不能像别人那样通过语言,文字,音乐,画画来分享很多自己真实的东西?”...真的多谢你的提醒啊,Christine. 现在,我知道了,我不是不能找到出口,而只是这些出口还不能达到自己的要求罢了,所以让自己去相信直觉吧,而想更进一步准确的表达,当然自己的努力可是不可少,让这个成为推动力将自己置身于向前走的路上吧!另外,从这问题上,我还发现了自己总是反复将事情的摆向偏左偏右的拨弄,就像节拍器一样,其实,只须将针拨回去中间,用中立的角度才能把问题客观的看清,同时,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直觉舒畅的流动

 

Lastly, 好开心讲你知啊,Christine, 我这次的challenge bottle是选了粉红色(up)+黄色(down),从瓶子上面的角度看下去时,是橙色的,似乎在讲俾我听,"Dear, you are close to your soul bottle (No.4)"

--------------------------------------------------------------------------------------------------------------------

by Irene

結束四小時課程後,很興奮自信心多左,過程中聆聽自己訊息,同女神對話,很奇妙.
有一個想法,能夠同別人分享美好事情,這份愛一個傳一個, 世界會更好.
未來日子, 希望你開辦更多課程

------------------------------------------------------------------------------------------------

by Cary
 

I felt very peaceful to join your training.  many thank you for your guidance.

------------------------------------------------------------------------------------------------

by Cherry

 
有幸参加这次的女神训练班,我觉得好开心。其中可以与自己内心的女神CONNECT,我觉得好神奇啊,因为我从来未试过以这种方式与自己对话的,我想这种亦可以算是与自己对话沟通吧,唔知我这样想对不对呢?在那个过程里面,我觉得是奇妙的,就算现在闭起双眼,我亦能看到女神温暖而又甜美的笑容,有种很满足的感觉,就像身边随时都有人守护着。
  
但是很奇怪的,通过这个训练班,我收获到的并不是我当初所说的要找一个方向,一个目标,而是反思是什么力量推动我参加这个训练班呢?因为其实我亦不像其他女神们对色彩或者这方面有兴趣的,亦不是说没有兴趣,只是不会刻意地去接触这方面的事物,那究竟因为什么呢?反思后,我想是因为我要更加珍惜和爱护爱我的人,那种温暖的感觉除了是我想要的亦是我想带给我身边我爱的人,因为如果自己一直忽略了那种温暖的感觉,就会以错误的方式去表达爱,令别人不快亦令自己不快。还有就是通过你的述说,我明白到原来我们亦是拥有那女神的美好特质,那种温柔而又带给人温暖感觉的特质原来我早已拥有,使我更有自信,相信自己是值得被爱与爱护的,同时亦更能将自己的爱以一种正面的方式传递给我爱的人。
   
谢谢你,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参加你组织或安排的活动,可以再见到你噶灿烂笑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