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部份只剩一個名額 花藥部份只剩少量名額

有興趣的朋友 請把握機會 儘快與我報名*

今年春天我們已在泰國清萊辦過一次花藥與曼陀羅的身心靈療癒之旅

當時除了報名迅速額滿外,從泰國回來後的每位學員無不經歷了至深的感動與蛻變

在能量與外在環境都變換得那麼快速的現在,我們真的需要更多身心靈的療癒與支持

我們有感於這樣的需求,以及之前學員經歷療癒與蛻變後所尋回的內在力量與真實

並希望更多朋友能有個機會離開自己的制約慣性環境

將在今年底在泰國再次開辦 花藥與療癒之旅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生命值得更多的愛與美好,你也渴望活出內在的真實與力量

想讓自己有個洗滌或充電的一段旅程 不管內在 或外在的

我誠摯邀請你來!

 

泰國清萊 花藥+曼陀羅 跨年療癒之旅 

Flower Healing Power + Mandala Art Retreat in Chiang Rai, Thailand.   

 2010/12/18- 2010/ 1/ 5

十九天身心療癒:花藥、曼陀羅、音樂瑜伽、有機素食、湖泊森林.....    

PartI: 花藥療癒力量 12/18-26 (9 days)

PartII: 曼陀羅藝術 12/28-1/5 (9 days)  

 

Katharina Bless主持,帶領大家親歷花藥與曼陀羅的療癒力量,置身風景清幽的泰國北部的清萊,沉醉於奇妙的水晶音樂中,到森林中去製作花藥,打開進入心靈深處的力量與喜悅。

一、花藥療癒力量 12/18~ 12/26

工作坊的第一部分,即前七天,我們首先會藉著各種練習,例如水晶音樂,冥想,唱頌,靜心,讓我們拋開腦袋知識層面的局限,進入內心,體驗自己內在的智慧和感動。 

我們還會用花藥作系統排列,透過各種花藥的特質,超越頭腦去體會自己身心症狀的語言和意義,暸解並整合自己。 

P1050814.JPG  

P1050820.JPG    

工作坊最精彩的部分:我們將會走進森林裡,親身感受不同的花朵,接收花朵給我們的訊息,親手製作適合自己的花藥。

13350_220862071484_728991484_3734652_1901670_n.jpg 

整個過程,是要讓我們學習去感受內心,聆聽內在聲音和訊息,你會發現真正的智慧早已於內在具足,只是要學習連結。大自然裡蘊含了無限的療癒力量,讓我們一起來發現花藥的奇妙,學習用花藥打開心靈的枷鎖,達致身心靈的合一。

P1060008.JPG 

每位學員可獲贈一套製作花藥之工具,日後可以自行製作更多花藥。

製作花藥後,我們會到清萊著名白廟參觀,當晚於清萊夜市晚飯。


二、曼陀羅藝術 12/28 ~ 1/ 5

工作坊第二部分,即後九天,我們會製作屬於自己的曼陀羅,在創作的過程中,更深入的連結自己的中心。

曼陀羅是一幅幅以圓形為基礎架構不同幾何圖形及象徵物組成的藝術,在許多文化中,更有靜心修行的意義。在神聖的幾何圖形裡,中心那一點往往是帶領我們走向內心本質的關鍵。在畫曼陀羅的過程中,我們能夠深刻的體認到自己內在的真實狀態。而曼陀羅所呈現出來的,反映了我們不同意識層面的狀態,從看見到接納,是連結自己靈魂本質的通道。

我們除了享受畫畫的樂趣以外,還可以啟動創作的能量,創作自己獨特展現的曼陀羅,學習解讀曼陀羅神聖的語言,能夠更與自己內在的真實力量連結。 

飲食 

 豐富 瑞士/泰式素食Soma Center 的食物是出了名的色香味能量俱全大部分蔬菜更是自家田園有機種植,參加過的工作坊學員對於中心提供的素食莫不讚譽有加好評如潮。早餐(新鮮鳳梨汁、水果、自家製鮮乳酪、穀麥片),午餐及晚餐為多款新鮮沙律及Katharina 獨門菜色。全日供應水果、小食,果汁、茗茶、淨化清水。

 

導師Katharina Bless介紹

KatJan10Clip.jpg 

Katharina Bless 是療癒工作者、靈氣導師、占星學家、銀鴿網絡始創人、Soma Center 創辦人,生於瑞士,現居泰國清萊。

她原生於經營鋼鐵建造的家庭,從小就學習生活要務實、精確。雖然她有不少神祕經驗,但為怕被指為說謊,她一直遏抑著自己的靈通能力,嘗試「正常地」生活。

直至三十歲時,她已結婚並育有二個兒女,她劇烈的頭痛數星期,並經歷了瀕死,近乎精神崩潰,當她康復過來後,她參加了一個關於死亡的課程,閱遍了Elisabeth Kubler-Ross的書籍,認識一位靈通人士,確證她了她的過往神祕經驗為真實不虛。

而當她讓自己的療癒力量發揮出來,她的健康也改善過來,她重新憶記了本有身心靈世界的知識。

1981年起,她開始講授生命與死亡的課程,更進深研究占星學、塔羅、色光治療、水晶治療、超心理學、貝曲花藥,並於瑞士蘇黎世開設治療中心,治療各式的身心疾患。至1992年,她得到感召,遷居泰國,並於1995開始經營Soma Centre 療癒中心及素食餐廳,多年來曾籌辦多次素食、冥想、整全生活的大型會議。

我們與Katharina誠邀你,來參與這個世界的轉化,探索、認識內裡的真我和大潛能。

關於Katharina Bless請參見:www.NadaYogaCenter.com

日期:2010年12月18 2011年1月5

地點:泰國 清萊 Soma Center

導師:Katharina Bless

語言:英語授課,需要時提供普通話及廣東話翻譯

查詢:  Sofia Chen 852 - 9522-7976   e-mail: premsofi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