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effrey H.  2009


經過一天的忙碌,

身體的疲累累積的非常快,

也許是環境轉換太快,

流通不太順暢的能量, 慢慢聚積在眼皮上方, 

引起了長期的老毛病

偏頭痛, 我非常熟悉, 這次開始是由眼睛肚開始疼痛,

開始時從眼睛周圍發熱,

沿著三焦經蔓延到耳後,

我心知這種狀況發展必須在這裡停止,

否則很易成為長達兩三天的劇烈疼痛,

於是我開始依照早期發展的緩和頭痛方式, 緩下頭痛的進程,

心知下來是完整的十小時睡眠才可回復正常,

但是會耽誤不少這次旅遊的行程阿!


在因緣匯聚下, 

恰巧得到治療師Sofia 的幫忙, 經歷了一次 奇異的水晶療癒之旅, 

幾乎忘了怎麼開始,

在我躺下後, 隨著Sofia老師的輕語與音樂交織成放鬆的氛圍,

漸漸進入半睡眠狀態,

隱約感到周圍似乎有點能量變化,

身體右半邊慢慢沉入地下,

一切都變慢了下來,

原本疼痛的的頭部只剩下一團發熱的能量,

正在覺得右半邊要消失的期間,

心輪卻突然刺痛了起來,

本來以為它會慢慢消失,

然而隨著我的關注, 心輪卻越發刺痛,

沒發出聲音但在心中不由得大喊:"Michael where are u?!"


此時, 

Sofia竟適時的問道:"哪裡不舒服?"

我緩緩說出心輪的刺痛

 不一會一團溫暖的能量被放在心輪上,

刺痛彷彿遇見太陽的冰塊逐漸變小消失 .....


隨著這團能量的震動, 

我才完全放鬆, 進入完整休息,

不知過了多久,

被輕輕的喚回到這世界,

細細感受身體的狀況,

除了心輪的那股溫暖能量還留著外,

頭痛與心痛似乎如昨天一般, 

已不復存在!


這是第一次頭疼如此被簡單的消除,

不禁立刻雙手合十 充滿感激的,  

向水晶療癒師Sofia道謝,

事後想想Sofia那時應該跟Michael連線了吧!

怎麼那麼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