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療癒圈系列之一  

Healing Circle Series 

 

的律動 

Rhythm of the Heart

 colorful heart 

要開心,那心是要開的。

在那裡,有最具生命力活生生的自己。

怎麼做?最直接的方法是活在當下,回到身體。

 

我們於是允許自己在當下與自己的心重新相遇,讓能量再次順暢流動。

 

在這個療癒圈裡,除了Sofia在開始時的引導,及結束前的分享外,大部份的時間,我們就只是隨者音樂自由舞動身體與呼吸。你會發現,當你放鬆頭腦,什麼都不做,就只是允許自己隨著身體移動及呼吸,生命的答案往往一一呈現眼前。

 

邀請你來透過身體的舞動,重新如是連結自己心的韻律,生命的節奏,真正的開心。

 

 

帶領人: 陳雅媛 Sofia Chen

pastedGraphic_1.pdf

Sofia 是一位多元且充滿熱誠的療癒工作者,總在溫暖的笑容裡帶著一份清晰的直觀, 認為真正的智慧來自於個人真實體驗的內化,真正的自由來自愛與一切如是的接納。近十年來,在世界各地包括美國、英國、義大利、法國、澳洲、祕魯、墨西哥、印尼、馬來西亞、泰國、台灣、香港等地都有她學習及工作的足跡,並於2004年開始與Ramakanta Gilverson 學習,深入研究生物能量 Bio-Energy多年,發現全然接納身體與當下實相,是生命轉化的最大關鍵。擅長以具創造力的方式協助人們自我察覺及療癒。

 

 

時間: 2011212日 3:30pm-6pm (星期六)

地點:光行者中心  香港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4/F (地鐵A2出口)

Abundance Exchange: $100 (場地費)

報名:請致電 Becky (852)2366-0266

年後中心休假 請致電 Sofia (852)9522-7976 or e-mail: premsofi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