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同學要求,  我將再開辦, 靈性催眠-訊息療癒工作坊

上次三堂大家覺得太短, 所以這次增加至四堂, 

我還會加入 能量, 曼佗羅, 象徵物等元素, 讓我們對自己的探索與療癒更加全面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致電Becky 23660266 報名


靈性催眠-訊息療癒 工作坊

Spiritual Hypnotherapy - Informational Healing

 

催眠是一個與我們無意識 Unconscious 溝通十分有效率的方法。 

 

無意識:這是最不容易瞭解、也最隱晦的部分,但同時也是最奧秘、最影響著我們深刻行為與思想的部分。一個無意識的信念,可以創造出7~10個潛意識信念;一個潛意識信念,又可以創造出10~30個表意識訊息。

 

訊息作用於能量在我們的思維、情緒、及身體層面顯化。當你的思維矛盾、情緒失衡、或身體不舒服時,問題的源頭往往是由深層的錯誤訊息所衍伸出來。訊息是不受時空限制的,所有所謂過去,甚至前世的問題,會影響你當下體驗的,也都有機會能在當下被看見,被轉化。

 

而所謂的催眠狀態 Trance State,則是與內在核心問題做和解與整合的最佳時機。

在本工作坊中,Sofia 老師會引導大家學習如何有意識的進入催眠狀態,與自己的內在溝通,和解。催眠是一門藝術,Sofia 老師將引領你透過這個工具,擴展意識、自我察覺、及創造力,讓你能夠重拾內在的喜樂、愛、力量、與完整感。你會發現,最大的傷痛,可能就是你的最大力量之所在。今次Sofia 還會加入 能量、曼佗羅、象徵物....等的解析,讓你對自己的生命有更全面的療癒、瞭解、與提升。 

邀請你來放下那些不再適用於你的訊息及模式,用充沛的能量再次豐富你的生命。

 

Sofia Chen  (www.premsofia.com)

擁有美國自然醫學大學DNM學位, 專供訊息醫學,為美國催眠師學會(N.G.H.) 認證合格催眠師,

是一位多元且充滿熱誠的療癒工作者,總在溫暖的笑容裡帶著一份清晰的直觀,認為真正的智慧來自於個人真實體驗的內化,真正的自由來自對自己的愛與一切如是的接納。近十年來,在世界各地十數個國家都有她學習及工作的足跡。擅長以具創造力的方式協助人們自我察覺及療癒,在靈性層面獲得核心的轉化和意識提升。

 

時間: 67, 14, 21日, 287pm-10pm (共4堂)

地點: 光行者中心 Lightworkers Center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4樓 (地鐵尖沙咀站A2出口)

Abundance Exchange: HK$1,440

報名: 請致電 Becky 2366-0266       *為確保品質 最多只收12名 報名請從速*

e-mail: info@lightworkerscenter.com  or  sofia@lightworkerscen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