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剛剛結束了Toni Mama 來港的行程, 偷閒想寫些文字紀錄這陣子的發生。

 

來自美國德州的Antoinette  Moltzen 是光的課程始創者,大家叫她 Toni mama,我也跟著這樣叫著。

 

十年前在台灣第一次接觸光的課程 http://www.courseinlight.net,可說是我靈性探索之路的開始,很懞懂的只知道生命該是很自由很豐富的,為什麼看起來我什麼都有,卻不開心也不滿足,許多的痛苦感、無力感、與為什麼,讓我踏上了這條療癒與自我探索的道途。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是我在上光的課程時聽到的一句話.......

 記得當時朋友告訴我有這樣的課程,每個星期會有一個顏色之光的主題,然後生活中就會有很多事情發生! 呵呵! 她當時真的是這樣告訴我的。我很好奇的打電話去報名,那位老師說: “你知道我們是在上些什麼嗎? 你要不要先來看看再說!....” 我心想,什麼了不起的課程,有人要報名還叫我想清楚再說。當然最後好奇的我成了光的學生,還記得每每上到粉紅色之光,就要跟男友鬧分手,上到藍色之光,還會沒來由的半夜起來大哭一場,哇! 想來已經十年,那男友也早已結婚生子。一路以來的清理和淨化,生命中少了很多的Drama,多了很多的平安與喜樂感,多了很多對生命的瞭解與信任。

 

只是生命太有趣,十年轉折,中間我也於世界各地受教於東西方多位老師各式教導與訓練。目前終於落腳的地方,光行者中心,合作夥伴已經在香港推廣光的課程十年有多,我回到了充滿色彩的心靈之家。

 

這次與光的課程祖師娘Toni mama合作,讓我目睹許多生命的奇蹟與可能性。我想我們會稱之為奇蹟的,是所謂不尋常、在多數人認知外的特例。就像年屆76歲的Toni mama,在過去一星期有多的時間裡,每天由早上8:30am到下午6pm,會接受7-8個個案的諮詢,然後每天晚上7-10pm 都有個數十人參加的工作坊,然後上週末我們還完成了一個兩天的工作坊。或許你會說有這樣工作量的人大有人在,我自己也曾試過連續當了一個月的翻譯,每天一直說一直說,說得我頭都快炸了。而這次因Toni mama 的行程很緊湊,又有很多人想見她,有點不好意思安排的那麼密集,但是整個過程,我們玩得超開心,一點也不累。每天工作坊的人數,雖然到最後一刻都還有人進進出出,有人取消,又有人報名,可是只要工作坊一開始 我們安排的椅子,就一定是剛剛好符合出席人數。然後就在Toni mama 離開的那天下午,我自己還連續接了四個 Aura Soma 的個人諮詢,竟然也是 一點也不累,之後還吃了噸豐盛的晚餐,看了Celine Dion 世界巡迴演唱會幕後花絮,感動到哭得我唏哩嘩啦,然後心滿意足的上床去睡了個好覺。

 

事實上,在Toni mama來之前,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我的生活與心情真的很亂七八糟。Santa, 我們其中一位Partner,進了醫院。才開始學習與人合作工作的我,手忙腳亂,身體也開始不適。在所有的課堂中。我都在告訴同學,身體永遠會給我們最誠實的訊息,反應自己現在的真相,那麼我的身體要告訴我什麼呢?

 

當時我只知道自己壓力很大,每天都不想去中心,因為我”覺得”一去,就好像會處理忙不完的事,煩死了.......!能量都在抗拒中消耗掉了,可是真正仔細看看,實際要做的事也沒幾件,我為什麼心理壓力那麼大呢?然後再對自己說:”天啊! 也沒幾件芝麻綠豆的小事,也搞得你這樣煩躁,真是沒用.....! “ 

 

啊! 我可不能沒用,因為沒用,就沒價值、 就沒人愛了,所以就一直要求自己要做做做、做到完美、做到最好,這樣肯定有人愛了吧! 沒想到,搞了半天,原來這想用來得到愛的方式,其實是最不愛自己的。聰明的頭腦,有時也挺笨的啊!

 

我的不舒服,是在左胸下方開始出現會痛的硬塊,女人的胸部是滋養生命的象徵,我學習來想獲得愛的信念,卻是最不滋養自己的,於是最誠實的身體示現,我是如何在對待我自己。當然,再次的,我又有個機會選擇重新愛自己。

就在我明白了的同時,我的胸部回復柔軟、也不痛了,或許有人會說這是奇蹟,但我認為這是生命運作再自然不過的方式。當我們生命脫離軌道時,身心靈一定會出現警訊,只是要我們去傾聽、去感受、去明白、去調整.......!


而任何的不順遂、不舒適、困難或挑戰,都是一個學習與成長的契機。難過的關卡,令人學會重要的功課!

 

我很高興現在我能與大家分享這一切!


要是幾個星期前,你可能很容易看到我一面哭一面鬼叫著:”我不玩啦!煩死人啦!不要再給我壓力,我什麼都不想做啦! Bla bla bla.......” 但原來一直要求我的,沒有別人,只有自己。於是明白,我有個機會,重新選擇放自己一馬,就算我扯著一頭亂髮,還流著鼻涕眼淚的在那邊鬼叫,我還是可以選擇愛自己,無條件的......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非做不可,沒有什麼事我必須要做的。我什麼都可以不做,還是接受自己是有價值,值得被愛的,但我為什麼要做呢? 因為我選擇要做。那麼既然我能選擇做,我也就能選擇怎麼做,或不做。哈哈!

 

而後,在Toni Mama來之前,我和Nora,中心的另一位Partner,開了很多次的會,但幾乎沒在談什麼事務性的問題,我們花了很多的時間誠實溝通我們自已真正的內在心態,還有出發點。

 

”我的心念創造我的實相”,想必這是隨便對靈性成長有點瞭解的人都有聽過的簡單道理,如果我有那麼多的壓力,想必創造出來的結果是帶著很大壓力的,不管這個結果是很棒還是很爛。就算很棒,我想我還是無法享受這個過程或結果,因為我相信了這是要很大壓力才做得到的事。Nora 和我都相信生命本該是豐盛與自在,於是我們決定從這樣的出發點來辦這次的活動。人生中,常常有很多很棒的道理我們都懂,但當真正要前進時,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選擇信任自己與生命。這次我很感謝有這個機會和Nora 一起去實踐,關於,豐盛來自願意與生命和諧與共,不企圖去控制什麼,不擔心什麼會做不好,就是為一切做好準備,然後無所期待。

 

然後老天以此回應我們,於是完成了這個充滿歡笑、淚水、與奇蹟的活動。真的很誠實的說,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沒做一樣的輕鬆,但就在每刻回應於生命的同時,完成了好多好多,而且效率極佳。感謝這次從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和香港來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和我一起見證這一切。也謝謝Toni mama 作為一個活生生的光的典範,讓我再次體驗,生命一切自有安排,我就只需要在每個當下好好愛自己,然後敞開讓生命透過我來展現就好了!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ra 將會於4月20日晚上在光行者中心舉辦 光的課程介紹分享會,費用全免

有興趣的朋友請致電Becky 2366-0266 留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