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各位推薦一位難得的好老師Nora Wong!!

在光中成長- Nora的分享


二零零零年起, 我開始學習<光的課程>靜心冥想, 每個星期與一 班好朋友共同分享打坐.  對當時非常理性的我來說這是非常虛無漂渺的事, 同學們時常說看到不同顏色的光, 我可是什麼光都看不到, 如果不是因為我是Heart of Eostre的股東, 要支持一下中心, 我早就放 棄了! 雖然如是, 我還是發揮多年來當好學生的優良傳統,  每星期很勤勞地返光和 打坐!   怎麼知道我覺察我在不知不覺地地改變了, 最明顯的是我對自己較多的包容和接納.   以前對自己總是要求很高, 但私疧下郤總覺得自己没有信心, 自己不夠好, 不夠漂亮.  在不斷地將自己意識帶到光中的過程, 我變得越來越能接受自己和愛自己.  當有一天我開始能坦然對自己說"我很漂亮, 我很美, 我是有魅力"的時候,我吸引上一位心靈契合的男朋友(現在是我老公).  我終於明白光中的敎導"思想引導能量, 能量跟隨思想”的意義, 原來當我清洗了對自己負面信念而換以正面信息時, 能量就隨著思想的改變而流到物質世界,而能量本身只是中性的.

到了二零零八年, 我 公司的老板再叫我回舊公司工作, 而且安排了一個很具挑戰性的职位.  當時我被任命担任公司一個最大的外判項目的客戶經理, 因為某些原因, 這個項目出現了些問題.  客人不斷地投訴,駐埸的同事由上至下士氣低落, 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亂”.  當時我想這只是我暫時的外相, 如果我內在是很和諧的話, 如光的課程所提”外在的實相是內在心識的投射”, 那外相就會因為我內在的狀態的調整而有所改變.  於是我帶著這份覺知做好每天大大小小的事情.  因為工作的難度已遠超過我的理性所能處理的, 於是我只有每天早上返工 前和臨睡前打坐,送光和愛到工作的地方, 有時遇到 非常棘手的情況,心情有起伏, 就走到洗手間打坐, 請求光的上師或天 使的幚忙, 好在平時有做功課, 不是 臨急抱佛脚, 很多次我在幾秒內感到光的支持而心情也平靜下來,雖然還不知道如何解決, 起碼有了信心.  如是運作了幾個月, 奇蹟出現了! 客戶開始讚許我們,而最讓我欣 慰的是和我一起工作的同事的臉上綻放出許久没見的笑容.  外在的一切事物變得和諧了.   我 非常喜悅, 再一次深刻地體驗到” 外在的實相是內在心識的投射”,  而這一次我把光的修行帶到日常工作中, 實在太精彩了!

以前我的光的老師Lori和我的好拍擋Santa一直叫我做”光的老師”, 我總是很抗拒, 一來覺得自己還不夠好, 最心疧的話是不想承担為人老師的責任.  直到今年四月在一次由光的創始人Toni媽媽帶領的”光的老師”的啟動儀式上, 我為自己在過去十年來在光中的成長而感動, 而在那時那刻承諾做”光的老師”,願意將自己成長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至於對”光的老師”這個角色我也有了新的理解, “光的老師”並非傳統的老師, 而只是在靈性道路上曾用光做為靈修工具的學長, 經由我自身治癒經驗的分享而讓學生在光中也得到療癒, 同時也會從學生們的分享中得到成長, 正是敎學相長.

現在, 我以好奇和興奮的心情迎接這奇妙的旅程的到來, 願更多的朋友在光中成長,在愛中將生命活到其極致之處!

*新班*開課時間   : 2011年10月10日起(逢星期一)7:15 - 10:15pm每星期一課。

上課地點     :  香港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號4/F  (地鐵尖沙咀A2出口)

全期費用  : HK$2,400   單堂驗:HK$300  第一堂概論體驗價:HK$100

             歡迎您進入這個心靈成長的旅程。

             報名請致電:(852) 2366 0266 Becky – 光行者中心

E-mail     :  lightworkers@biznetvigator.com

 

 

Picture
導師簡介 
Nora Wong (王彥) Nora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 主修訊息工程,曾任职某香港電腦公司高級經理。 是香港知名的靈性中心薈萃之心(Heart of Eostre)的創辦人之一。 現是光行者中心(Lightworkers Center) 其中一位負責人。

一九九九年,經歷感情挫折,人生跌到谷底,當時因做義工遇上生命中的靈性啟蒙老師張惠萌女士(Lori Chang) , 開啟了人生奇妙的心靈成長之旅。  二零零零年開始學習<光的課程>,練習光的靜心冥想,令到當時非常理性的Nora 認知到除了在知識層面,還有一块更廣大的心靈領域。 經由練習寬恕自己,從感情的低谷中走出來, 經由接納自己和成為自己而吸引到生命的另一半; 也經由與內在神性的連接而創造和諧的工作環境。  在光中的療癒下,令Nora 明白《光的課程》的敎誨:“思想引導能量,能量跟隨思想” 以及“內在的心識創造外在的實相”的真諦.

在過往的十年,Nora跟隨許多其他的靈性大師學習不同的靈性工具,其中包括跟隨德國心靈大師Bert Helliger學習家庭系統排列, 其間也恊助Lori完成海靈格的著作沉思(With God in Mind)的翻譯工作。 除此之外, Nora 也跟隨美國豐盛大師彼尚(Bijan Anjomi)學習豐盛不費勁法則, 真正理解和體驗到生命的豐盛是人生本來的面貌, 豐盛在於我們對宇宙有多敞開。 二零一零年, Nora完成了<實現豐盛>的導師訓練課程,向靈性豐盛之旅出發。

Nora 現是<光的課程>天使二的學生,二零零九年起, Nora 開始帶領<一個新世界>讀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