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3:00 - 5:30 pm 
有時改變在一份感動, 一個打開, 一個願意放手念頭的同時已經發生!

這個聚會的靈感來自於一個叫做「Playing For Change」的音樂組織,由製作人Mark Johnson發起,他在2005年3月的某天、走在加州 Santa Monica的街道上,遙遠處傳來陣陣歌聲,Mark Johnson深受感動,循聲走去,見到街頭藝人Roger Ridley正在演出「Stand by me」(如影片所見 http://youtu.be/Us-TVg40ExM)。這首歌給了Mark Johnson一個靈感,他相信「音樂可以帶來和平、改變世界」,因而開始奔走全球、蒐羅各地感動人心的聲音。遺憾的是Roger Ridley在同一年11/16因心臟病過世,得年57歲。

這次
心的律動聚會會分成三個部份
第一部份: 我們會一同欣賞 「Playing For Change」,由各地動人聲音包括街頭演唱至非洲土著, 南美祭師, 甚至印度吟唱所組成的歌曲影片

第二部份: Sofia 會帶領大家舞動身體, 自由釋放所有的感受, 在當下重新與自己的心相遇, 在你看見並接納自己的同時, 往往你想要的改變自然發生!

第三部份:
放手儀式 Give Away Ceremony, 你會帶來一樣物品, 這件物品對你來說十分具意義並很有價值, 但你已準備好要將之放手, 讓自己在人生路上能更無掛礙往前走, 我們會在當天與其他來參加的朋友做交換. 物件例如: 前男友或女友送你的禮物, 或許這段戀情已經結束, 但你還無法忘懷甜蜜的過去, 藉著放掉這個東西, 也讓你能更全然迎接下一段關係, 而拿到這份禮物的人, 可能正需要一個甜蜜的祝福; 又或者一個象徵你人生某個階段成長的物件, 現在的你已準備要邁向另一個階段, 而拿到這份禮物的人或許最需要這樣的力量......等!

* 對你越有價值及意義的東西, 當你願意放手, 對你的幫助也就越大!
* 當天我們會有身體舞蹈, 請著寬鬆衣物


邀請你來一起來 Playing for Change! 

帶領人: 陳雅媛 Sofia Chen
Picture
Sofia 是一位多元且充滿熱誠的療癒工作者,總在溫暖的笑容裡帶著一份清晰的直觀, 認為真正的智慧來自於個人真實體驗的內化,真正的自由來自愛與一切如是的接納。近十年來,在世界十數個國家都有她學習及工作的足跡。擅長以具創造力的方式協助人們自我察覺及療癒, 在靈性層面獲得核心的轉化與意識提昇。

時間: 2011年 7月 23日 3:00-5:30pm (星期六)

地點:光行者中心  香港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號4/F (尖沙咀地鐵A2出口)

Abundance Exchange: $100 (場地費)

報名:請致電 Becky (852)2366-0266 or e-mail: 
info@lightworkerscen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