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從北印度喜馬拉雅山區及恆河源頭回來了.....

 

一個月一轉眼就過去

在山裡只有最基本的生活所需, 有限的食物資源

但心靈上的洗禮及與大自然為伍的簡單生活

讓人滿滿的喜樂與感恩

 

相較起城市中過剩的物質提供, 各種嘗試滿足慾望的管道

各種噪音與喧囂, 往往是壓力大過於動力, 空虛感多過於滿足感的結果

 

後兩個星期, 我們待在達賴喇嘛及藏人所居的Mcleod Ganj, 

在北印達蘭沙拉Dharmsala 約2000-3000 公尺的山上, 

我一輩子沒看過有那麼多老鷹同時在空中盤旋,

有時還只有十幾二十公尺近

他們在覆蓋著皚皚白雪的喜馬拉雅山峰上翱翔

每天眼看著那樣的英姿與壯麗, 真是實為ㄧ種神聖的體驗

我的心不禁隨之吟唱.....

 

還有, 印度真的是個靈修的好地方,

因為她徹底的混亂, 骯髒, 多元, 多彩, 豐富與神聖

隨處可見最原始的人性, 極致的髒亂卻也自由

時有機會體驗最虔誠的神性, 完美的和諧與臨在

 

因為一早已安排好年終要回來, 也想念大家

不然的話我真的可以一直一直在那裡住下去......

 

12/3 星期六10am-5pm 我會有Aura Soma 一日工作坊

12/9 星期五 7:30-9 pm 年終月圓之夜唱頌聚會 (在這次的旅程上, 我有機會遇見兩位目前世界十分知名的唱頌歌手 Deva Premal and Snatam Kaur, 也希望與大家分享我帶回來的體驗.....)

 

希望見到你, 讓我與你分享路上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