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分唱頌聚會

3月20日 (星期二)   7:30pm -  9:00pm           

yd_abundance_altar-art.png

"Abundance" By Willow Alrenea

春分時,太陽直射赤道,南北半球晝夜時間相等長, 

春分後, 中國大部份地區越冬作物進入春季生長階段。華中有”春分麥起身, 一刻值千金” 的農諺。

由占星學的角度來看, 今年2012 年的春分圖, 

象徵幸運與資源擴張的木星, 還有象徵愛與喜悅的金星,均落在與美和豐盛物質有關的金牛座,來到天頂第10宮。

2012年是一個踏入新紀元重要的時間點, 春分更是一個幫助內在男性女性面整合、能量蛻變、還有創造的最佳時機。


藉著這個特殊節氣的能量,邀請你來, 為自己人生又一新的春天, 種下幸福的種子, 

透過不同語言的唱頌 chanting,包括梵文、巴利文、非洲語....等, 淨化並滋養你的身,心,靈.......!

誠摯歡迎你的到來!


參加同學分享:

~隨著自己的唱頌, 好像內在有好深的能量在運祚, 到最後卻有無比的放鬆

~放下紛亂頭腦的感覺真好....

~跟著唱頌, 我感受到內在的釋放, 快樂, 和輕鬆, 我感受到生命的美!

~Chanting is so powerful, I love it!

 

帶領人: Sofia Chen

時間:    2012年 3月 20日 7:30pm – 9:00pm 
地點:    光行者中心  -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號4/F(尖沙咀A2出口)
費用:    HK$100                                
報名:    請致電 Becky  (852)  2366 0266   
電郵:    info@lightworkerscen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