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習, 我們成長, 我們希望自己更快樂, 更進步, 擁有更多, 更棒, 更不同.....

要求自己那麼許多, 也獲得了好多, 為什麼還是不快樂?

因為我們常常忘記接納自己現在當下最本然的樣子, 這是無條件的愛!

女人天生感覺、情緒就是比較充沛的, 這也是女性豐富多變的特質 

我們可以學習如何跟自己的一切在一起, 不管正面負面, 高潮低潮, 

在接納中, 愛自然升起, 踏實的喜悅感也會跟著來!

邀請妳一起來, 重拾自己身為女性的喜樂, 自在, 與力量

女性身體智慧工作坊 (只限女性)

    1-abundance-monica-erosa    

Abundance by Monica Erosa

想要更連結自己源源不絕的生命能量嗎? 

想要更直接感受生命的喜悅與動力嗎?

想活出身為女性柔軟, 敞開, 豐富, 與愛的本質嗎?

生命最直接的展現方式便是透過自己的身體。我們的身體充滿著智慧與真相。

在本工作坊中,Sofia 會透過對”生物能Bio Energy”多年的研究與親身體驗,幫助妳釋放情緒與情感,更加連結並瞭解妳自己身為女性力量與美麗的本質,透過音樂與色彩更加認識自己,學習全然接納與愛自己,還會與大家分享,十分精簡卻力量強大的女性氣功、以及六字訣。教妳如何更加連結大地能量,更加紮根之餘,並允許更多生命能量能夠流動!女性本質是生命的源頭,邀請妳來為自己點燃生命的熱情,讓自己的人生更加活生生!閃亮亮!

誠摯邀請妳! 

*當日我們會有大量身體活動,請著輕便輕鬆服裝!

*為確保品質,最多只收20名, 機會難得,請儘早預約報名

帶領人: Sofia Chen

1463b5dc9388a1.jpg     是一位多元且充滿熱誠的療癒工作者,總在溫暖甜美的笑容裡帶著一份清晰的直觀。 認為真正的智慧來自於個人真實體驗的內化,真正的自由來自愛與一切如是的接納。 近十年來,在世界各地包括美國、英國、義大利、法國、澳洲、祕魯、墨西哥、印尼、馬來西亞、泰國、台灣、香港等地都有她學習及工作的足跡,深入研究生物能量 Bio-Energy多年, 對聲音與色彩有極高敏感度,  發現全然接納身體與當下實相,是生命轉化的最大關鍵。擅長以具創造力的方式協助人們自我察覺及療癒。

 

時間: 4月14日星期l六  10 - 6pm 

地點: 光行者中心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號4/F (地鐵尖沙咀站A2出口)

Abundance Exchange: HK$1000

報名請致電Becky 2366-0266 or e-mail info@lightworkerscen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