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Amanda   

      今年的123日,我有幸參加了Aura Soma一日工作坊,在Sofia的帶領下,再次深入自己的靈性世界,成為自己的好朋友。

      Aura Soma,中文譯名靈性彩油,是一種結合色彩、植物精華和水晶能量的治療法。Aura這個字來自拉丁文,意思是“氛圍”,指身體周圍的電磁場,Soma是古希臘文,意為“身體”,在梵文中指一種靈性的神奇飲料。在佈置優雅而舒適的課室,充滿了靈性的能量。我們在Sofia的指引下,每人選取了四個靈性彩油瓶,它們是那樣神奇而美麗,是我們當下靈魂的語言!

    第一瓶是靈魂在此生要學習的功課,第二瓶顯示存在賜予我們最大的禮物,第三瓶是當下面臨的挑戰,第四瓶指出靈魂正在前行的方向。我透過這四個瓶子,找到了靈魂中關於生命之愛的新開始,雖然日常生活並無不同,卻發現了內心深處的蛻變:一種對生命和生存的新態度,它讓我努力將每個日子過得圓滿。而在第三個瓶子中,Sofia啟示我燃起紫色靈性火焰,燒掉所有負能量,在愛的路上輕裝上陣。

    課程中我們還發掘了自己靈性上的內在孩童,並與之聯結。透過觀想我們內在的孩童,一顆天真、一塵不染的童心,伴隨著親和的畫面浮現於我們腦海,最終與她達成和解,一同向前。

    在未來之門開啟時,我們都會收到來自內心深處神性的禮物,這是Sofia引領我們做的最後一個冥想,神秘音樂似的磁場圍繞課室。感謝Sofia讓我們在靈性之旅中透過Aura Soma這面鏡子真實反映靈魂之光,帶給我們溫柔的震撼和感動,無數次,像她身邊純潔無瑕的百合花一樣,盛放著生生世世神性的芳香......

 

06/12/2011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