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 先生,  from Aura Soma Level 1 一階課程 

 

 

     這次選彩油瓶組時,身體感覺很僵硬,內在能量也流動緩慢, 我真的討厭與人爭執啊,心裡默默的想著,看著上下兩個不顏色的瓶子,覺得複雜,心中不多想,挑著挑著,就選了上下同一個色調的瓶子,也許簡單一點的顏色令我比較舒服吧。每次自己情緒不穩時就想找個地方一個人舒緩一下,今天恰好有彩油的reading,不知道會有甚麼訊息隱藏在顏色裡面?

 

    靈魂中有很強的創造能力,本身洞察力與直覺力相當強,能把天上的能量或訊息帶到人間,同學開始描述瓶子的時候,回想昨日與家人著爭執中,一直被對方認為做不好,聽不懂的各種貶抑,心情真的很差。現在默默的聽著reading,對呀,我有寶藍色的特質,我有優點,我要做我自己,不要活在別人的價值之內,想到這裡,內心頓時比較寧靜了一些。橄欖綠顯示了你本身遭遇到的艱困狀況一方面要打開心去,接納他人的生活進入自己的生命,但是舊有模式中對人的恐懼,害怕被傷害的心理不斷浮現,讓你與人溝通時不斷的運用各種力量想要保護自己。當然要保護自己啊,心中大喊,打開心的時候,是那麼脆弱,又要面對爭吵,我也是有血有肉的啊.....!

 

   橄欖綠中也隱藏著療癒的訊息,目前你處於一個較艱難的階段,而且,第三瓶橘色,也代表了時間線的療癒、驚嚇。我有嗎? 驚嚇?是的我有恐懼,但是驚嚇?時間線? 莫非這背後,還有更深的心理模式隱藏在後? 這背後的驚嚇讓我…回想起昨天的爭吵,那個要堅守立場的自己,內心的幽暗處,似乎有一個小小的孩子在捲曲發抖著,他好像再害怕甚麼,一定要保護他,我心裡想.....。同學繼續說著,是時候該放下了,從驚嚇中恢復過來,活出獨一無二的自己,你看你選的第四瓶上面的藍綠色,還帶有珠光,下面的深紫紅色,都顯示了,不需要對抗恐懼,或是自我價值感低落,活出你的獨特生命,你的喜悅與愛,還有你的瓶組中,深藏著南丁格爾的25號瓶,代表,活出自我的過程中,療癒自己,也可以將這份禮物帶給眾人,與大家分享,你修練的過程,是由上到下的,先打開心輪,活出黃色的太陽輪,最後連結出五號瓶,活出你生命力的紅色,最後帶出83號瓶,芝麻開門,你的生命將進入一個新的境界……。 等.... 等下,這會我內心還在煎熬,外面就已經芝麻開門了…,腦袋混成一團,這些話語一下子還消化不來,但是心中隱約一直聽到,勇敢活出你自己,不管你是怎樣的人,愛自己的本來面目,如果害怕世界,那就盡情的怕,坦然,不要逞強,不需壓抑,就算別人不喜歡你,你還是要尊重自己的感覺,到這裡早上僵硬的感覺,就鬆開了,是的,好好的經驗自己內在的過程,並且讓他更敞開,才有更多的空間,迎接世界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