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 Soma 進階 (Level 2) 訓練證書課程 

香港: 2016 年 10月 7, 8, 9, 10, 14, 15日

Sofia Portrait

*進階開放給已完成第一階課程的同學參加!我們將更深一層進入色彩及自我內在的世界。(完成一階課程至少三個月後方可參與二階課程,以利內化吸收所學。
課程內容
- 進一步於不同層面探索色彩語言,包括象徵,心智,情緒,能量及靈性層面。
- 在所有顏色中的三原色及三種態度傾向 (3 primary colors and 3 tendencies )。
- 三位一體的法則 (the Law of three, trinity) : 微妙體結構,形而上學,瑜伽觀點,印度阿育吠陀三大生物體質...等。
-大師精華 (Quintessence) 關於大師能量的更多解說。
-連結靈性彩油與其他智慧傳統,如占星學及數字學...等。
-靈性彩油與水晶及寶石。
-色彩呼吸。
-更深入練習運用諮商技巧。
 
如果你想與自己的靈魂更加連結,更深入自我探索,活出天賦與才華,將生命朝光與愛前進,想成為彩油諮詢師,光與愛的傳遞者,都十分歡迎你來參加這個進階的課程!
*完成進階2階證書訓練課程, 向英國學院註冊申請諮商師資格後, 方可從事收費的彩油諮商
 
帶領人 :  Sofia Chen  (www.premsofia.com)

為Aura Soma 色彩能量諮詢師有13年以上的時間, 對色彩與聲音的能量有極高敏感度, 是一位多元且充滿熱誠的療癒工作者,總在溫暖的笑容裡帶著一份清晰的直觀。世界各地十數個國家都有她學習與工作的足跡。十多年前初遇Aura Soma 便與色彩結下了不解之緣,雖然她的學習與訓練多元,包括訊息醫學DNM文憑、催眠、聲音治療、瑜珈、薩滿、生物能......等, 但美麗的色彩總是她的最愛, 亦在香港中文大學教授”色彩與能量”逾9年有多。她所教授的除了知識, 還有她生命內化後的智慧, 是十年來體驗的精華。擅長以具創造力的方式協助人們回到當下的臨在, 自我察覺, 及療癒。
 
時間:2016 年 10月 7日 19:00 ~ 22:00;8, 9, 10, 14,15 日 10:00 ~ 18:30

地點: 光行者中心 - 九龍佐敦佐敦道51號利僑大廈7樓701室(佐敦 MTR A出口 / 柯士甸MTR A渡船街東) 

報名:info@lightworkerscenter.com or 852-23660266

費用:HKD6,800 已包含證書,講義    (8月31日前早鳥價 HKD 6300) 
 *重讀生半價 (如需要證書 & 講義教材費用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