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ofia,
 
很感激你開這個早晨瑜珈班,這是上天回應我的禮物,之前我和祂說想在早晨返工前做些運動,衪便給我這樣的安排,所以我好感恩,盡量每次都要到來,不論天氣與睡魔的誘惑!

轉眼間已上了兩個月的課,我的身體與心靈也像接上了正軌,感覺很自在,充滿喜悅!之前還擔心要早起,返工會很累,可是卻一次比一次精神爽利!

我以前也有上過瑜珈班,但很快便被一些高難度的動作嚇怕,因自己跟本做不來。但上你的課,你從來不會給我壓力,仲然我自己也覺得不稱心的時候,你都會鼓勵我去盡力做已很好,所以我並沒有失去信心,反而慢慢地進步起來。

Kundalini 瑜珈很注重呼吸技巧,配合一些優美音樂,真的令人很放鬆!我還自己練了一些呼吸法四十天,現在每晚也睡得很好,連傷風感冒也絕跡了。

早上能有唱頌,呼吸,冥想,動作的課堂,加上每次你為我們準備的瑜珈茶,每一次我也帶著幸福的心情,迎接你那滿滿的心思!

謝謝你!
 
by Lolita
-------------------------------------------------------------------------------------------------------------------------------
 
起初接觸Yoga, 只是想自己做多點運動, 讓崩緊的肌肉得以舒展, 自從跟Sofia做了Kundalini Yoga之後, 讓我接觸到以前從未有過的身心靈發展, 我感覺比前積極, 做事幹勁十足, 我覺得在做任何靈修或進行一些身心靈成長課程時, 先做Kundalini Yoga能讓我們提升內在的能量, 像是一種preparation, 再做靈修時就會事半功倍. 
 
感恩能遇上Sofia, 她很有吸引力, 令一直懶惰的我能風雨不改都爬起床上早課,而每次上完課也打從心底感激她, 感激lightworkers centre, 及同學們.
 
love you all!
 
by Do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