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BY  A-tea Chen 

 

       幾年前曾經有彩油排列諮商的經驗,那算是我第一次知道彩油瓶這美麗的小東西,而今年因突如其來的想法,購買了26號瓶(驚嚇瓶),開啟了我對彩油的興趣。

 

        為啥會選擇26號呢?開始對能量有所了解後,我知道我臍輪能量弱,至於為什麼會知道,也是別人跟我說的。即使知道能量,仍然無法改變我是一個麻瓜的事實,我看不見也聽不見,我只是一個喜歡做實驗跟體驗的小毛頭。不過隨著對能量的了解,既然有人說我臍輪弱,心想既然是在肚臍的位置,那影響的範圍不外乎是那附近的器官吧!經過短暫的思索,BINGO!我長期以來的腸胃不適,應該是最直接的反應吧!而我的腸胃不適,大多來自於情緒上的影響,在前面幾十年,我的心裡幾乎是過著抗拒而壓抑的生活,如同老師在課堂上說的一句話「全世界的人都覺得你做得很好,但是我的靈魂卻覺得不快樂」。不過我比較不同,其實我已經快分不清楚什麼叫快樂、什麼叫不快樂,在我腦中只剩下什麼是對、什麼是不對,至於對跟錯,貌似也都是別人給的正解,也許是家人,或是老師,也可能是周圍的朋友,久而久之,就變成為他人而活的傀儡。舖了這麼多梗,只是要說,我臍輪很弱,而且在2013年動過手術,由肚臍那邊開了一個3公分左右的痕跡,我的臍輪,唉,又更差了 T____T

 

        26號瓶的說明就不在此贅述,我想有多重管道可以了解,在此我僅分享我使用前、中、後的感覺。在接觸前,我一直覺得生活不踏實,好像「不是一體」的那種感覺,感覺本來就是很難描述清楚的,就是要親自體驗過才知道囉!使用過程中讓我最驚艷的是「我會一直排宿便及肚子餓」,肚子感覺變輕了、變空了,而且每次擦完彩油,肚子都會覺得熱熱的很舒服。也感謝老師的提醒,肚子餓要吃「有營養」的食物,後面幾日我餓了就吃水果跟喝白開水,果不其然,餓的頻率降低了,終於不會有突如其來肚子咕嚕咕嚕叫的聲音。因為擦的範圍廣泛,使用的量也多,沒多久就見底了,也很快的感覺到「我比從前有生氣」,用我的說法就是比從前更像個「人」吧!

 

        26號瓶的效果如此強大,也激起了我對彩油的興趣,因此參加了彩油一日體驗工作坊。一開始不免就是自我介紹及彩油簡介,之後便是選擇彩油瓶,擺在眼前的全套Aura-Soma是多麼的壯觀而美麗,真讓人想全部帶回家呀!透過老師的指引,選出了四瓶彩油瓶,順序不能顛倒,因為關係瓶子所代表的意義。我選擇的依序是99、44、66及101,全部都是閃亮亮的淺色系瓶子,而且多數還是11的倍數呢!緊接而來的就是了解瓶子的意思,上層及下層也各具意義,以數學的角度來講,真的是超多組合的啦!在介紹每個瓶子的時候,不得不說:「你,就是你所選擇的顏色。」

只要是發自內心的選擇,瓶子是不會說謊的,顏色可以反映現在的一切,透過解析瓶子的上下層意義,可以讓自己了解到有意識的部分及無意識的部分,人在生活的過程中,很多行為及思想都是無意識的,我常把很多事情視為理所當然,就是這樣的理所當然,我失去了成長空間,失去了質疑、失去了創意。有的時候只是需要一個適時的提醒,可以讓無意識變成有意識,而當生活中有更多的有意識時,會發現我擁有的比我想像的更多,生活其實是很有意思的。我要強調,這不是立志文章,這是我的人生經歷。

 

說的比做的簡單,這道理誰都知道。我喜歡做實驗,尤其是拿自己來做實驗,現在的我正在試著了解第2瓶Aura-Soma帶給我的美好生活,至於心得嘛,可能要再等等了。每個人都在追尋一種更踏實的人生,人不止一種,方法也不只一種,我嘗試過水晶,嘗試過彩油,人生嘛,就是多多嘗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