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SOMA相遇

by Katharine 於Level 3 前夕 

 

静静地夜晚,听着院子里南半球夏末的虫鸣,清风拂面…… 

 

AURA-SOMA相遇一晃也已五个年头了,从第一次看见,擦肩而过;第二次看见,随口问了几句;也许是第三次再相遇,终于发问:“这是什么?”……现在想来,这么浩瀚的无限,又岂止一两句话可以给出这答案?!

 

生命是环环相扣的一连串,一个片刻接着一个片刻,STEP BY STEP, 总会遇见你今生的命定。于是,天使降临,也许是前世的因缘,我的良师挚友问我要不要先用用看,不知是不是感觉到某种的能量,她邀请我进入了那彩虹之屋,眼前呈现着一个色彩斑斓、清澈剔透的世界…… 

 

记不太清当时具体选了哪些瓶子,印象中有很多的蓝色,挚友没多说什么,依稀只记得天秤上羽毛和心的故事,意思是说:要用如羽毛般轻盈的心来生活。但当时对这些瓶瓶罐罐一无所知的我,让这个讯息也如羽毛般轻轻飘过。 踏上所谓灵性的道途,冥冥中原本也是为了探寻那颗生命的心吧!所以心尚且不确定,那羽毛自然也抛在脑后了(心忘了,羽毛也忘了)。

 

把那四瓶油背回家,开始使用它们,按指示部位每天涂抹,不知不觉,四瓶用完了,后来又去选了四瓶。然后慢慢留意到生活中的摩擦、争吵、受害等等常常发生,身体也出现状况。记得蛮长的一段时间,喉咙特别的不舒服,感觉好像有很多的东西堵在那里,而且经常想作呕,观察的一阵,俺以为自己得了什么不治之症,准备去医院彻底检查一下。期间不知啥事,和挚友通话,聊着聊着就说到了这个问题,当时她就问我在用几号瓶,我好像记得是2号油,然后她就说了一通,听得我一愣一愣的。难道这么久的不舒服竟然是这小小的瓶子在作怪?!她说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也可以再观察一阵。于是,我决定继续观察,后来那种感觉真的自然消失了,现在想来,也许某些东西已在不知不觉中被疗愈了吧! 

 

我真的有点叹为观止了。曾经经历过一些深度的疗愈课程,为了那深度的探索和疗愈,常常呼吸个半死。而这小小的瓶子竟有如此的魔法,静静地渗透到你无意识的深处,呈现那真实并疗愈你深处的课题。这正应证了VICKY 所说的那句话:“YOU ARE THE COLOURS YOU CHOOSE, AND THESE REFLECT YOUR BEING NEEDS”

 

同时,我也明白,那些争吵、摩擦、种种的发生也不是无缘无故的,都是那神奇的油在“作祟”,背后是VICKY带给世人无条件的爱,正如有句话所言:“爱带出所有不像它自己的部分,为的是达到疗愈的目的。”而且它是“随油潜入身,疗愈细无声”。

 

所以,后来当冲突发生、情绪起伏,这些瓶子可以帮助我回到当下,而不是被情绪和很深的无意识带走、甚至漫延。我会先去看我正在用哪个瓶子,这个瓶子的讯息是什么,会发现常常是神奇的印证,那需要被疗愈的部分正在被扒开并被疗愈,过程辛苦,但烈火重生,不深入进去,如何有机会被疗愈。于是我整个人会放松下来,让瓶中的天使精灵可以工作。有时我也会静心,好让身体可以全然地接纳那份疗愈。

 

渐渐渐渐地,我越来越被这些神奇的彩色天使所吸引,当有一天时机成熟,我走入了AURA-SOMA的课堂,踏上了新的生命道途,一切都是未知,纯粹是顺应那个能量的流动,自然发生,仿佛某种不可思议的力量在引导,引导到要去实践某种命运。

 

第一次上课,每天选油,我不停的选56号油,Saint Germain, 无论我的头脑如何想换个新的,但一站到那面彩虹墙前,我的眼睛就会落在那瓶淡紫丁香色、剔透的瓶子上,其实之前我已经用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可是它就在那里呼唤着我。以至于后来同学在中心偶遇,已经不记得我的名字,但还记得Saint Germain.

 

旅程没有结束,它就在那里,后来我又用了很长的一段时间的Saint Germain,也许那时是对我整个生命的一次大的清理,很多东西在整合中,重归序位,为了唤醒沉睡的灵性。

 

LEVEL1结束一回来,就有好多朋友来我这里,我就分享我那所知的点滴,重要的是Let bottles speak! 很多的感动时光。朋友们很信任,很敞开,亦很喜欢、喜悦!

 

有时面对着朋友选出的瓶子,感觉有很多的泪水,我望向朋友,朋友的眼眶溢满泪水,滑落脸颊,没有语言,也不需要语言,眼泪就是语言,灵魂的语言;有的朋友甚至面对着自己选出的瓶子,忍不住直接就嚎啕大哭,而我就只是静静地坐着或走开,给她们空间与瓶子相伴,也许灵魂等得太久太久啦!也会有头脑时光,好像某些东西堵在那里,找不出合适的语言;有时我也不说什么,让他们自己叙说;有时,我会静静地举起朋友选的瓶子给她们看,然后她们就开始对着瓶子啜泣……神奇的瓶子,神奇的时光,神奇的净化,神奇的疗愈!在这过程中越来越感受到“我”之渺小,存在之浩瀚! 

 

后来上LEVEL2,这次我是一个劲地选78号油,当时正是生命中大的移动时期,我们正要迁居到澳大利亚,所以生命中有很多部分需要告一段落,许多东西需要结束并被放下,以及准备下一阶段新的开始,对于这段旅程,这瓶油是强有力的支持,记得这号瓶也是用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LEVEL2内容很多,涉及面极广,很多很多都是我未知的领域,有的甚至连名称都是第一次听说,感觉越学越不知道,而且未知越来越多,越走近越觉得奥秘无穷,那个未知的版图越来越大,仿佛来到一个永恒的无限,而我好似一粒微尘,几无所知,在这浩瀚的宇宙里跌跌撞撞,不知何时才能撩开那生命的薄纱,探索到那奥秘。 

 

曾经常常,我一遍一遍地捧起那本《灵魂之镜》,每一次,每一次,在那些能量的共振里,和着泪水一起读……这是怎样的一个灵魂,历经生命所有的苦难和创痛,一次又一次被抛到无底的深渊,最后遭受失明的打击,她再也不能当足科医生了。她说,上帝有目的地为我关上了这个门……就这样她从容向前,赴她今生注定的命运,把存在疗愈的奥秘带回人间,让这个星球以及这个星球上的人们可以有机会被这些天使精灵疗愈。

 

而且她说:“……最终,我什么都不是,我有的只是能被上苍运用的能力,治疗是被给予的,那是神的旨意……”

 

 深深地感恩!感恩VICKY WALL! 感恩存在完美的安排!

 

喜欢她说的那一段,每次读到它,总是泪流满面:“……轻轻踩着,我的朋友,因为你正踩在我生命的织布上,那经纬自混沌之初就编织成的形式,是重复的模式,是无可避免的命定,是踏上真实目的的前奏……”

 

轻轻踩着,踩在VICKY WALL撒在我们脚下的梦------眼盲的天启,灵魂的道途!探寻在那里,信任在那里,心在那里---如羽毛般轻盈的心!

 

很快,我将飞越赤道,跨越重洋,只为去探寻那生命的织布,那如梦的彩虹,那如羽毛般轻盈的心,亦或今生的命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