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身體智慧工作坊 (只限女性)

時間: 2017年2月12日 10am-5pm

 

subhead_treeoflife.jpg

 

我們學習,我們成長,我們希望自己更進步,更棒 擁有更多,更棒,更不同.....

要求自己那麼許多, 也獲得了好多, 為什麼感覺不到真正快樂?

因為我們常常忘記接納自己現在當下最本然的樣子, 這是無條件的愛!

我們渴望愛 卻往往忘記要愛自己!

女人天生感覺、情緒就是比較充沛的, 這也是女性豐富多變的特質

我們可以學習如何跟自己的一切在一起, 不管正面負面, 高潮低潮,

在接納中,愛自然升起, 踏實的喜悅感也會跟著來!

 

在本工作坊中Sofia 會透過對 『生物能Bio Energy』與 『 體現學 Embodiment Work』多年的研究與親身體驗, 幫助妳更加認識自己, 連結並瞭解自己身為女性力量與美麗的本質,學習全然接納與愛自己, 並帶領最著名於淨化及強化神經系統與內分泌系統的昆達里尼瑜伽Kundalini Yoga, 讓你在身心靈都有更大的容量來承載生命的豐盛, 允許更多生命的喜樂與圓滿!

 

屆時正好是滿月, 更是女性能量特別飽滿之時

女性本質是生命的源頭,

誠摯邀請妳一起來, 重拾自己身為女性的熱情, 喜樂, 自在,與力量, 

讓自己的人生更加活生生!閃亮亮!                 

 

*當日我們會有大量身體活動,請著輕便輕鬆服裝!

 

時間: 2017年2月12日 10am-5pm

費用: HK$1200 ( 1月25日前早鳥價:HK$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