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調頻工作坊
Tuning into your celestial gem

 

十多年前,在我自己的Aura Soma 三階訓練中,有一晚我做了個夢; 夢裡我聽見那來自天堂的天籟,極其美妙,無與倫比⋯,讚嘆感動之餘,只記得當時自己好想好想世人也都能聽見如此真善美之樂音。醒來之後,只覺得惆悵⋯那要如何才能讓大家也都能耳聞如此美好?難道我要學會怎麼演奏這些音樂?天啊!那還有多少樂器要學?想來讓人感到無力又遙遠⋯。直到我那來自愛爾蘭的智慧好友Rose 對我說,”或許不是關於你演奏出美妙樂音來讓人聽,或許是關於你能夠創造一個空間,讓人可以聽見且演奏出屬於自己的天籟之音celestial music⋯⋯”。

上過我課的同學,應該不難發現,其實這就是我上課的態度,在我們相遇的時光裏,盡心的支持你去找到來自你內在深處原本俱足的答案、真實、與美好。近二十年過去了,我也發現我們自己的身心,就是靈魂最重要的樂器,而你是否有好好學習它,照顧它,演奏它?你是否享受於屬於你生命的旋律,又或者基於任何原因它走調了,你能否察覺並將它調頻回來?

在這個土星將進人水瓶座的春分前後,我將會開一個為期四堂的工作坊,藉由Kundalini Yoga,Aura Soma,靜心,唱頌⋯,及因應同學需要的工具來進行,協助你調頻於自己的靈魂本性,課程最後,我還會幫你找到當下最適合你的Mantra,支持你穩固並自在活出自己的獨特本質。

 

靈魂調頻工作坊
Tuning into your celestial gem
時間:3月6,13,20,27日
每周五晚上7-10pm
費用:NTD 8000
地點:台北市麗水街

 

應同學需求,再安排了白天班
時間:3月10,17,24,31日
每周二下午12:30-3:30

 

*每堂課會有昆達里尼瑜珈練習,
請著輕鬆舒適衣物,並自備瑜珈墊

要報名參加的朋友,請直接PM我
期待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