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巴里 Bali

靈性彩油諮商師



color%20bottles.jpg
我們每天都要洗澡但洗不掉內在的壓抑、憂傷、憤怒等負面的情緒。



我常做靜心轉化我的能量,這是最好的方法,但我並沒有精進到每天都做靜心,所以在不知不覺中又堆積了一些情緒。在偶而的情況下,負面情緒、情操會表現出來,那是我很難、很難掌控的,我也多麼希望當一個好人,當一個快樂的人,但的確有困難。



現在我使用各種顏色的平衡油系列淨化身、心、靈當成修行的輔助品。常常這些存在賜與我們的東西既漂亮又會帶來一些震撼,譬如抹了或喝了之後全身疼痛,有時好像生病一樣必須躺著自己做靈氣,有時全身起疹子,非常癢,又有時很多的憤怒、很多的眼淚等等排毒現象。我私下高興萬分,倘若這些毒沒有出來,我以後不曉得要生什麼大病。當病來到身體時,就很受苦了。除此之外,我每天被這些各種顏色,活生生能量的瓶瓶罐罐所圍繞,看著它們,覺得很喜悅。



像我這樣每天有色彩可以治療又可以做靜心的人,如果還活得不好,真是太對不起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