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劉曉菁 資深編輯



和雅媛談色彩,其實是一段很奇妙的對話。

長期處在文化創意的環境中,我深信色彩賦予商品的力量,也擅長運用各種顏色的調性,引導讀者進入我營造的氣氛中。因此,雅媛提到顏色的許多面向時,我不覺陌生。色彩對我而言,是工作上熟悉的工具,是屬於商品的、是屬於表象的。但是,雅媛卻為我揭露了色彩的世界,可以是屬於自我的,屬於心靈健康的,屬於生活個性的。



雅媛的一句You are the color you choose (你是你所選擇的色彩),直擊了內心的屏障。「色彩迷人之處,不僅在那繽紛美麗的表象,更在於它蘊含的各種能量。每個人的顏色是可以變化、培養的,沒有誰需要一成不變,端視他當下內在需要的能量。」這表示個人可以積極去改變(運勢、愛情、心情),也讓我領會到色彩飽含希望、勇氣、幸福的多面向。管他粉紅或淺紅,喜歡就別客氣。利用色彩去豐富自我形象,不也一派瀟灑?



紅藍黃綠輕飄,飄上天,汽球和白雲玩起色彩的遊戲;

愛和勇氣悠盪,落人間,叮叮噹噹,響的,全是幸福的聲音。




祝福雅媛未來在色彩研究的道路上,走得更耀眼、更理直氣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