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施良宛 教育研究生


對顏色敏銳的人,心思必定細膩超常….. 雅媛有著與生俱來的細膩心思,對靈性色彩有長時間深度的認識與研究,將之應用於催眠領域上,在幫助個案達到身心靈平衡的過程中,自有她的獨到之處。


常常,我們都太努力想把生活變得充滿亮麗的色彩,卻忽略了黑與白在色彩的調和與變化中佔著無可取代的重要地位。 在我們的潛意識裏,隱藏著不可盡數的黑與白等待我們去發掘並從中獲得新的成長能量。生活中若是缺少了黑與白的點綴,則生命之流將會變得非常緩慢;若是拒絕面對事實的黑與白,成長的過程就會顯得格外痛苦與難熬……


體貼的雅媛總能以保護個案內在小孩的感受為前提,運用敏感的專業嗅覺,謹慎地引導探索,帶領個案從外在的繽紛世界回歸到純粹的黑與白、在潛意識中尚未被開發的黑白世界裏激發出細緻的彩色生命能量。 這深具奇特魅力的催眠手法就等著有緣人來一探究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