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的能量頻率在光譜裡最居中,他對應身體心臟的位置,象徵著,我們的”心”與生俱來便是在平衡和諧的狀態,只是成長過程中的種種挑戰或磨難,讓我們必須去學習記得如何回到生命本來的樣子。 

綠色可以幫助身心提升空間感,通常喜歡綠色的人需要大量的私人空間。在身體或心理上感到有壓逼感時,可以多接觸綠色, 直接置身於大自然中最好,有助於釋放這種感覺。還有對於喜歡緬懷過去,期待未來的人,綠色有助於學習”活在當下”。 

綠色還代表了財富的創造。不管財富對你來說,是充沛的精神糧食,是很多的朋友,還是更多的金錢,綠色幫助我們連結心的開創力,由心出發時,財富的滿足是必然的結果。也可以利用紅色來支持你進行創造財富的過程。

你有沒有發現,自然界中生長能力最強的植物幾乎都是綠色的,世界上流通率最高的美鈔是綠色的,中國文化中象徵富裕的玉是綠色的,這些綠色的被使用相信不是巧合。 綠色還有助於各種層面的生長,所以盡量避免用於癌症或惡興腫瘤等症狀。較淺的青綠色更有助更新及回復青春,不管在身體或思想方面,代謝老舊的細胞,除去疲倦與沉重,帶來健康與活力,適合想換新環境、轉工、和替換心情的人。 讓我們透過綠色,再次連結並實現真心所願,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