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做了個青蛙腿和牠跳得多遠的實驗。  


第一次實驗: 他對著四條腿的青蛙叫 : ! 結果青蛙一跳跳了1.5 公尺。 
於是他記錄: 四條腿的青蛙 跳躍距離1.5 公尺。

第二次實驗: 他切掉青蛙一條腿,然後對著三腿青蛙叫: ! 結果這次青蛙只跳了0.5公尺。 
於是他記錄: 三條腿的青蛙,跳躍距離 0.5 公尺。

第三次實驗: 他切掉青蛙二條腿,然後對著兩腿青哇叫: ! 結果這次青蛙一動也不動。 於是他記錄: 兩條腿的青蛙,是聾的。

我們有多少次像這個人一樣,為自己周遭的事情下了這種,看似合理但與真實不符的結論?

他到現在都還沒打電話給我,一定是不想見我,不喜歡我,算了! 他根本不愛我,還是放棄吧! - 如果你還沒發現其實是因為他太緊張你,還在家裡打草稿,就把他三振出局了,那是誰的損失呢

曾經感情受創,於是給自己下了結論像是
天下沒一個好男人最毒婦人心”…. ,那好男人或溫柔鄉出現的時候,怎麼辦呢? 你看得見嗎?

 我們每下一個結論,就在腦子裡創造了一個信念,然後心門就被關起,其它可能性就進不來了。而有人對自己的信念是我命不好沒人鍾意我,就算貴人出現,有人很喜歡時,能輕易接受嗎!  任何信念都是影響人生路的關鍵,有人對自己的信念是值得快樂與被愛的,開心與愛像是理所當然,痛苦所為何來

現在就檢查一下,你腦子裡有著怎樣的信念和結論,它們是真的嗎
? 如果不是,你想要一個怎樣的人生呢? 然後再檢查一次,你的信念告訴你,美滿人生,是當然還是困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