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行,對很多人來說 是一種休閒,一種娛樂,或一種對自己辛勞工作的獎賞。對有些人來說,則是增廣見聞,體驗人生的一種管道。 

在去年剛結束一段為期數月歐陸及南美的旅程,我發現,旅行,還可以是一種生活方式的實現,最珍貴之處,在足跡中,在體會裡,帶來了內在版圖開闊的成長。而對我來說,這次旅程很大的內在收穫,來自於再次驗證「吸引定律」
(Law of Attraction)的真實性。

我的第一站,來到位於秘魯南邊的
Cusco ,在到達這個在16世紀時被西班牙人滅亡的古印加帝國首都時,才赫然發現, Cusco的城市旗幟,就是由彩虹的七色組成(有時還會加上白色) 對於學習色彩的我來說,這真是一個令人雀躍的禮物 (我發誓在去之前,是不知道這件事的) 。還有,沒有人知道的,在出發之前,我其實有給自己的這趟旅程起了個名字,叫作 「彩虹體驗之旅」。帶著彩虹的心情去旅行,於是在旅行中處處見到彩虹,因為「吸引定律」,我對接下來在每個國家都眼見彩虹,感到驚喜, 卻不訝異。

科學經已證明頻率類似的振動分子得以有共鳴,
多個世紀以來, 也有神祕學的研究者將之稱為宇宙間終極的秘密 (The Secret) , 其實說穿了, 就是你放出了什麼念頭, 就會吸引來類似頻率的人事物,正面的吸引來正面的, 負面的吸引來負面的。
哪有那麼簡單? 就是那麼簡單! 愛因司坦說的 "
Everything should be made as simple as possible, but not simpler. ..." 所有事都該是盡可能的簡單但不是簡化它。而有懷疑者,恭喜你,請懷著疑問,抱著開放的態度,在你的生活中,找到屬於你的答案,你的真實。

吸引定律」
(Law of attraction) ,簡單來說,就是中國人講的「物以類聚」;在能量學中說 : 「我們投射出何種能量,就會吸引來與之共鳴的頻率」,在思想情緒上有傳遞訊號的腦波,是測量得出來的。老是想著、相信著,我是失敗的、我是不夠好的,吸引來的,就是挫折,和同自己埋堆哀聲嘆氣甚至打沉自己的人,因為你是這樣相信著這件事,便會吸引來類似的人、事、物。所以如果你要身邊圍繞著成功、喜悅、可人兒,但尚未得到的話,請將注意力繼續放在若你得到時會有的快樂,而不是得不到的失望與沮喪; 當你有正面的願景與衡量時,你在做計畫,讓自己繼續吸引同瀕率的能量來與之圓滿。當你在擔心時,其實也是在做計畫,這負面的計畫,同時也正將自己推去及吸引來其實不想要的能量磁場。

心境與思維上的轉換永遠不嫌晚,只要此刻重新聚焦於我要的是什麼,下一刻就會朝著自己的真正想望再邁進一步。

我的一位老師曾經說過: 「旅程是代表有一個目標要達成,目標不是在終點那裡等著你,是旅途中的每一步造就了目標」。 

你的旅程下一步終點,想踏向何處呢
?



 ---------------------------------------------------------------------------------------------------------------------------
關於Law of Attraction的更多資料請見 www.abraham-hick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