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Demon

在一個十分偶然的機會下碰上妳的的課, 實在很感恩, 因為過去一年我開始有點迷失, 每每都會問 " Who am I? ", 直至上完妳的課, 我感受到一個答案, " I am who I am ", 只要好好地, 真心地看一看自己, 問一問自己, 真正去了解自己的想法, 聽來很簡單, 但這是很重要的, 妳令我明白這一點, 謝謝妳。
 
在妳的課上所學到的, 跟我一直以來所學的, 在方向和理念上, 都很能互相融合, 但我固有所學的, 只在於對自我本身下功夫而止於至善, 同樣需要認識自己接受自己, 然後去蕪存菁, 但卻沒有真正 care of feeling, care of self, 正如妳所說, 人不是機器, 不單只有硬件和軟件, 人還有靈的存在, 而且靈也如身心一樣有需要。每次上妳的課, 往往都會有豁然通達醍醐灌頂的感覺, 很高興還能遇到一位這樣的老師,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