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宗杰 

我在台灣從事身體治療工作至今有七年的時間,在一次Reiki課程中認識了雅媛~一位愛自由、生日又跟我同一天的迷人女性!閒談之餘聽了她分享催眠的親身經驗覺得非常有興趣!我本身也曾有一次回朔經驗,而問題的答案也很巧妙的在之後的生活中一一解開了!

說不上來!就好像幫你啟動一個開關後工作就自動完成一般的神奇!

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藉著這次雅媛回台灣,我請她幫我做了一次催眠個案。我要求雅媛協助我尋找內在深處的熱情及渴望所在,隨著她輕柔的聲音,我身體各個部位慢慢的被放鬆後,首先我發覺我的雙手跟雙腳麻到幾乎失去了知覺,簡直就像跟我的身體分開一般!這狀況使我驚覺到平常工作所仰賴的雙手真的累了!我應該好好的善待他的!

接著我進入了一個很深的山洞,在洞的盡頭我沒看到任何畫面,只看到了綠色的光!慢慢的較暗的綠光轉為較為明亮的白光,亮度剛剛好,感覺很舒服。隨著雅媛的導引,我的意識很清晰,但還是看不到任何畫面,只是很明顯的感覺頭上彷彿戴了一頂類似皇冠的東西!雅媛問我感覺如何?我感覺戴著這頂皇冠是神賜予我的無上榮耀但也有著一份沉重的責任感!這種矛盾的感覺一直充斥在我的心中,我一方面以神賜予我的為榮,另一方面,在我內心深處彷彿有個聲音正在呼喚著我!但我深怕一但背棄了神就會失去了我的榮耀跟能力!這一瞬間讓我看到了自己內在出現了一個信念糾結的問題。根據我上次的回朔經驗大概跟我有好幾世是虔誠的基督或天主教徒有關吧!我發覺了!我內在最深的渴望就是脫下那一層虛幻的面具真實的做自己!就在那片刻我笑了!笑的好開心喔!

我活像個天真的孩子,不時好奇的偷偷睜開眼睛看看這世界和我那美麗的催眠師!雅媛也笑了!我想這個片刻我找到了我最真實的樣子了!所有的矛盾都消失了!我帶著這份重生的喜悅依依不捨的回來了!好棒喔!我會一直記得這種感覺的!謝謝妳,雅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