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Nash

感謝Sofia老師,引領我誠實面對和接受自己,也重新接通自己的勇氣來源,闖進新的世界。謝謝!

 

by Ivy

After attending this session I feel I get back the energy that I lost and understand more about myself and what I truly looking for in my life at the moment .  It helps me a lot during the most difficult time of my life .
Thanks a lot, Sofia

 

by A. Cheung

在這段上課的日子, 很大的啓發是....

時常問自己: Why?   Is it ture?

這令我更能去探索真實, 真實的自己,

當更能真實, 我感到力量回到自己裡面, 

很感恩遇上Sofia, 很感恩有這些寶貴的體驗和學習

 

 

by 仙

 

上Sofia 的堂讓我覺得自己由第一堂的迷迷惘惘, 漸漸放下一些執念,

認清自己的力量, 再自信的重新出發, 這種與自己連結的感覺實在太感動.....!

 

 

by Jan

Love Sofia's class, She's always loving, patient, and she explains clearly.  The Class goes very deep and healing happens just unconsciously! No drama, no harsh push, always soft and respect everyone.  Thanks and I really benefit a lot and enjoy the class!

 

by Irene

好感恩上了這四堂課, 首先我要感謝自己終於有時間及遇到Sofia這位好友愛心的好老師!

在課堂上有好多分享, 讓我能從中看到自己內在的核心問題, 以往曾修讀過一些成長課, 當中要瞭解一個問題可能要花很多時間, 但我發覺Sofia 好像有一股極敏銳的洞察力, 有一股力量能夠看穿每位學員的核心問題所在, 每堂都會為不同的同學找到自己當下最要處理之問題, 結果當然非常理想, 在我來說就是當上完第2堂已有很多舊問題要清理,到了第3堂Sofia已帶我進入了一個全新的層面包括對自己及不同的人事物, 我在每堂都有很多反思及靈性上的進步, 日後會好好把這次的種子慢慢去滋養我的人生, 謝謝Sofia 老師!

 

by Clarin

上了這四堂的課, 感覺好輕鬆, 自在, 從來沒有想過原來透過療癒內在脆弱的部份, 改變自己的信念, 竟然可以自然地讓外在的環境有了變化, 當自己的心更平靜去面對外界的人, 事物, 環境, 外面世界也跟著改變, 真的很感恩遇上了妳, Sofia, 謝謝你!

 

by Grace 

這堂課讓我更加清楚地認識到自己心理面想要的東西, 以前一直認為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現在才發現其實那些東西一直都在, 只是自己不敢正視它們。通過這次的課程, 我覺得大家更加認識到自己並且更有勇氣面對自己, 誠實的面對自己是我最大的收穫, 另外, 來這裡上課有一種踏實的感覺, 每個人都能夠打開, 覺得大家之間可以更加緊密連結, 謝謝!

 

by May

訊息療癒係一個好好o既工作坊, 透過大家分享先知道原來自已並不孤單. 聽到其他朋友的分享, 才知道原來自已都曾經經歷過, 身同感受, 好有共鳴. 在你指引下,在當下磁場, 令我前所未有咁係幾位新朋友同弟婦面前講出鮮為人知心底說話同感受. 流過眼淚之後人輕鬆得多. 同時亦接收到其他人支持, 感覺好好. .....希望有機會再跟你學習. 

 

by Yimei

其實好多謝你同感恩,能參予你的工作坊令我得著很多,例如:怎様去愛自己和別人、尋回快樂感覺、身體和意識漸漸開始協調、對自己更有自信和認識自己真實一面。.... 希望老師能開多些不同工作坊,讓我學習更多。在此再一次多謝老師給我學習機會。

 

by Vivian

I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for your guidance and kind words. I enjoy the lessons very much, even though everytime I joined the class, I was exhausted. Because of your inspirations, I am now more connected to my feelings and now I can feel the ups and downs more acutely than before. It did arouse a lot of thoughts, but it seems leading to something that I would not imagine in the p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