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 Soma 一階訓練(level 1)證書課程

香港

2017 年 1 月 6 & 11 日 (星期五)  7:00pm – 10:00pm       
   2017 年 1 月 7, 8, 12, 13 日 (星期六日)  10:00am – 6:30pm

 

71a6b9c4_s.jpg

You are the colors you choose, these reflect your being’s need.

你就是你所選擇的顏色 它反映出你內在的需求          ~Vicky Wall~ 

Aura Soma 像是我們靈魂的鏡子,幫助我們瞭解真實自我,喚醒內在的覺知與天賦,提升意識,也是一套與人分享,既美麗又具深度的系統!

彩油的基本精神,你就是你所選的顏色,最吸引你的,就是你目前需要,最能夠支持到你的。我們可以藉由自己所選擇的色彩來瞭解身心靈的狀態,同時認識自己特有的品質,珍惜並綻放天賦的芬芳。

完成一階訓練後,你除了會學習到如何運用這套工具來協助你個人意識的成長, 還能夠幫家人和朋友作基本的諮詢。

 

課程內容包括: 

了解Aura-Soma靈性彩油背景、學習色彩理論、應用方法、彩油諮詢技巧、學習運用色彩語言、察覺自我、連結真實內在、瞭解微妙能量體的運作、培養直覺力、以及如何運作能量達到心想事成。多以實際體驗練習來學習。

完成第一階36小時課程的學員 可獲一階證書,其資料亦會被登記在英國ASIACT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院 (Art & Science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Colour Technologies) 的學員名冊內。

*需注意第一階學員尚不能從事收費的諮商解讀,僅能與親友分享。

"在上level 1 的其間, 每天下課回家,觸到牀便睡了......我知道,這是自己身心都在轉變的反應.
在接觸Aura Soma 的過程之中,我對幸福和愛,有了更多體會.
很感恩,在這路途,遇到好伙伴,一起學習一起分享,是很歡愉和感動......Aura Soma真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
by Venus.
 
"我在完結課程後一星期內經歷了大大件事, 也見證了彩油的神奇, 它除了反映我本身的狀態, 也助我更有力量的處理難關, 找回了我的彩虹, 找回自己與靈魂和創造力的聯繫, 我已感到力量比較堅定及時在,
謝謝妳的帶引和分享, 衷心謝謝!"
by Cynthia
 
 

導師:  Sofia Chen (www.premsofia.com)

   1463b5dc9388a1.jpg     

為Aura Soma 色彩能量諮詢師有14年以上的時間, 對色彩與聲音的能量有極高敏感度, 是一位多元且充滿熱誠的療癒工作者,總在溫暖的笑容裡帶著一份清晰的直觀。世界各地十數個國家都有她學習與工作的足跡。十多年前初遇Aura Soma 便與色彩結下了不解之緣,雖然她的學習與訓練多元,包括訊息醫學DNM文憑、催眠、聲音治療、瑜珈、薩滿、生物能......等, 但美麗的色彩總是她的最愛, 亦在香港中文大學教授”色彩與能量”逾9年有多。她所教授的除了知識, 還有她生命內化後的智慧, 是十年來體驗的精華。擅長以具創造力的方式協助人們回到當下的臨在, 自我察覺, 及療癒。


地點: 「Radiance」上環永樂街 177號永德商業中心501室
報名:  info@theradiance.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