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這裡了!

由峇里島的能量訓練回來後, 我的內在進入了非常深度的整合, 過程中不全都是舒服的,有時甚至像是無止盡般的陷入了無意識黑暗的深淵,也曾懷疑自己是否真能爬得出來。

但對我來說生命唯一的答案是去經驗、去穿越、以及愛,於是更多的光明得以被帶進無意識,得以看清糾結在暗處動彈不得的自己。 隨著了解與接受,也因此得以有意識的更加接近自己真實且活生生的本質。

隨著覺知的曙光走來以後,實在發現,活著真好!

2008年行程

澳洲能量學校:
年底我將返台,繼續籌辦今年一月底將在澳洲Byron Bay 舉行的能量學校,開放給任何有高度意願探索自己,活出真實的朋友參加,詳情請見Ramakanta 國際能量學校 。歡迎直接與我連絡 cyyc121@yahoo.com.tw

香港中文大學工作坊:
下一季的色彩能量/治療自我催眠/溝通工作坊,會在四月份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