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 Soma 一日體驗工作坊    

2014年 7月3日(星期四) 10am-5pm

Aura Soma  ”你就是你選的顏色 它們反映出你靈魂的需求"  

"You are the color you choose and these reflect your being’s need.” ~ Vicky Wall                                  

Aura-Soma是由一位英國雙眼全盲的靈視先知Vicky Wall女士,於1984年在靜心中接收到這種雙色平衡油的製作方法。靈性彩油(AURA-SOMA)是第一個以有機體的方式結合顏色、植物精油、草本藥物、水晶和星球等能量。顏色是連結這些物質的振動頻率之主軸,透過這些顏色,你會發現,AURA-SOMA是你靈魂的一面鏡子,它能夠幫助你打開並進入療癒和意識擴展之門。目前Vicky 已辭世,但留下了Aura Soma 這份珍貴的禮物給我們。


靈性彩油(Aura-Soma)是一種包含身、心、靈的整體健康法,以光、顏色與能量中心理論為根據。
彩油的基本精神,你就是你所選的顏色,最吸引你的,就是你目前需要,最能夠支持到你的。我們將藉由自己所選擇的色彩來瞭解身心靈的狀態,同時認識自己特有的品質及珍惜並綻放天賦的芬芳。

註:Aura (氛圍),Soma (身體),AURA-SOMA的意思就是透過生命能量彰顯的光芒。

在本工作坊中,Sofia 除了會帶領大家認識Aura Soma 靈性彩油,學習色彩的語言,體驗多彩能量在自己身上共振所產生的療癒力,還會藉此引導大家進行不同靜心和練習,讓我們更瞭解自己多一點,重拾內在的平衡與力量。如果你總是對顏色感到有興趣,對認識自己有進一步探索的意願,或者就只是想感受色彩的美與跟自己的關係,對Aura Soma 純粹感到好奇.........,都歡迎你來參加這個體驗工作坊。

 更多同學分享:

 

 -感謝Sofia讓我們在靈性之旅中透過Aura Soma這面鏡子真實反映靈魂之光,帶給我們溫柔的震撼和感動,像她身邊純潔無瑕的百合花一樣,盛放著神性的芳香......         by Amanda 

-顏色的能量真的可以很強大...... 
還有, 跟 Sofia 的一席話, 回答了我心裡一直迥避的矛盾.          By Maria
 

-Aura Soma is so amazing.  The bottles you pick always reflect the true situation you are experiencing within yourself.  It helps me to recognize the voice deep inside and be welcoming to listen to it.  Pay attention to the little details in your life and you may find the hints and wisdom.  That's what I learned from here.  Always thank you!                    by Grace 

 

帶領人:  Sofia Chen (www.premsofia.com)

 為Aura Soma 色彩能量諮詢師有10年以上的時間, 是一位多元且充滿熱誠的療癒工作者,總在溫暖的笑容裡帶著一份清晰的直觀。在世界各地十數個國家都有她學習與工作的足跡。十多年前初遇Aura Soma 便與色彩結下了不解之緣,雖然她的學習與訓練多元,包括訊息醫學DNM文憑、催眠、聲音治療、薩滿、生物能......等, 但美麗的色彩總是她的最愛, 亦在香港中文大學教授”色彩與能量”逾10年有多。對她來說, Aura Soma 像是一位充滿智慧的好朋友, 在困難時,提醒你力量所在,在困惑時,幫你釐清實相,有其相伴,  你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是有支持的!

時間: 2014年 7月 310-5pm (星期四)

地點:聖哲曼空間 http://space.saintgm.com

聖哲曼空間~中壢市福州二街517巷16號


體驗價3600元 ,6/12前享早鳥價3200元
報名:03-4623897 space@saintgm.com,
請告知姓名、連絡電話及EMAIL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