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舉辦的動態靜心

有許多第一次做這個靜心的朋友來參加

大家有許多很棒的回饋

所以我六月份還會再舉辦

於每星期五早上 7:45-9am 進行

歡迎大家來參加

讓你的一天從更清晰 更有活力開始

love

Sofia
 

 

 

動態靜心 Osho Dynamic Meditation

釋放頭腦 情緒的壓抑 重拾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動態靜心,由印度成道大師奧修Osho所創,專為用腦過度的現代人所設計。

 

為什麼對大部份人的文明人來說要有一顆平靜的心,是那麼的困難,因為在我們的腦子裡充滿了各種雜亂思維的騷動,還有當我們不允許自己混亂,需要保持理性,便常常壓抑了各種情緒,然後連身體也僵硬了起來。要靜靜的打坐冥想,更是具挑戰性......

 

動態靜心允許你完全自由的去釋放所有的緊繃,一個鐘頭的動態靜心之後,大部份的人覺得頭腦變得格外清晰,身體變得更有活力,內在有更多空間去真正感受生命,而不是受情緒所主導,還有整個人更加寧靜了。

 

為時60分鐘 共分五個階段 

  1.  呼吸 10min. 
  2.  釋放 發泄 10min. 
  3.  發出Hoo的聲音與身體持續的跳動 10min.
  4.  靜止 15min.
  5.  慶祝 15min.

 

最佳進行時間為早晨


帶領人:Sofia Chen

04年起,曾在義大利,巴里島,澳洲,中國內地均分別進行過為期一個月的奧修能量工作的訓練及課程,這些日子,曾帶給她最混亂,最不合邏輯,但開啓了自由之門的時光......!


邀請你來 自由的釋放身心 為自己注入更多的生命力


時間: 6月3, 10, 17, 24日星期五 早上 7:45am - 9am

地點: 光行者中心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一號4/F (地鐵尖沙咀A2出口)

費用: HK$100 (場地費)

報名: 請致電Becky 2366-0266 or e-mail: info@lightworkerscen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