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好!

2012年, 對很多人來說包括我自己, 看來都有很大的變化

不管是主動或被動的, 內在或外在的, 好像都有很大的更新與轉換

我個人則在這一年結了婚及完成了Aura Soma 教師三階的訓練

這些都是我沒有特別端想過的, 就那麼順利自然的發生了

尤其是結婚, 真的沒有過任何憧憬或想像, 

其實我非常樂於一個人的單獨和自由,

對於我來說, 在生命中為完整自己負責任的人, 沒有別人, 只有自己

而在認識自己, 愛自己, 接納自己, 信任自己的前提下, 將自己打開去和另一個人結合, 真是件美好又奇妙的事

這絕對不是公主與王子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在一段關係中, 一個人永遠不可能100% 瞭解或明白另一個人, 但對方永遠會是一面最好的鏡子

在兩個人的差異中, 所激盪出來的能量, 不管是讓人抓狂, 很難受得了, 錐心刺骨, 痛得要命......

對於在生命中承諾於成長與愛的兩個人來說, 都是很棒的催化劑

都是學習體諒,接納,包容,信任和愛的養分

每一步, 在親密和坦誠的分享和打開中, 得以圓滿

而不管遇到什麼妖魔鬼怪, 兩個人手牽手去面對的力量, 因為愛與信任, 會變成一加一等於三

不是啦!還沒......我還沒懷孕.......

我想說的是, 兩個人的input, 加起來會好像有煉金般的變化, 帶來一種新的結晶

當然可以創造出新生命, 還有人生中的點點滴滴......

 

原本只是想跟大家報告一下我接下來的行程,  又有感而發了許多,  

待我繼續整理日後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多些

隨著2012年的結束, 很明顯的世界並沒有末了

但人生階段好像來到某個完結, 或進階

我在2013年還是會繼續進階完成我熱愛的事

1月30 至 3月18日 - 我會赴印度完成 Kundalini Yoga Teacher Training 

在去之前 1月12日 還會有一次的Aura Soma 一日體驗工作坊

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

想找我做個人諮詢的朋友, 可以在我去印度前或回來後預約時間

可連絡光行者中心 Becky (852) 2366-0266 or e-mail: info@lightworkerscen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