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ra Soma_天使的禮物  by Jothamin

對於大天使把我帶領到Aura Soma的世界中,並且認識了Sofia老師,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永遠記得當初是怎麼不情不願充滿懷疑的報名然後搭了很久的車子,走進教室。接著,Sofia老師自信又充滿關愛的神情說服了我,整齊排列的平衡油豐富的色彩說服了我,我知道這是一份禮物。來自天使的禮物。

從Aura Soma的使用經驗當中,我感受到的是,不帶批判,回歸本心本性的重新認識。

使用平衡油,那些身體細胞忘記的感覺,靈魂失去的連結,Aura Soma來自大自然能量的色彩組合,穿透過我們糾葛在身上的思考模式,很直接又單純的陪伴,直接回到本心本性的體驗。每一個瓶子都是看到我們某一種的本心或本性。這些本心本性由於經歷人生中,理性思考的訓練,科學求證眼見為憑的集體共識,漸漸隱藏在我們每一個細胞的深處,很難去體現。

我們的感官,開始被一些固定模式的社會規範所束縛著。要得到其他人的認同,要被自己的後天意識去習慣模式。要去習慣自己後天建立的行為模式。相信嗎?很多人甚至連怎麼好好呼吸這種本性都不記得了。

接觸到Aura Soma是一種奇妙的機緣。上完一階課程,我的第一、二個瓶子B64與B90,就是深呼吸,與認可自己的智慧與潛能。我敞開了自由的空間,開始接受真實的自我。

呼吸有多重要多深刻,B64引動的深呼吸,是很久沒有達到的感動與舒暢。正義與公平是什麼?該如何理解?B08沒有多餘的批判,只把你以為的公平正義全部拿出來讓你再看過一遍,那些自以為的部分回歸到本我的力量後,只有臣服在自然律動的法則中。B13陪著我把所有的情緒都拿出來檢視一遍,感受那個波動,然後學習好了,就知道什麼是放下。B23帶著愛與光能量,走到身邊,到細胞的深處,直接把愛的原始面貌示範與共鳴到我們的核心能量。更多更多的變化到現在也說不上來,但可以體會到那種精細微小的觸動,我知道這是我這一生最需要的支持與陪伴。就是了解什麼是光與愛。

你就是你所選的顏色。在當下找出的四瓶旅程,也代表著你現在需要學習到的四個本心面向相互之間的因果緣起。從靈魂直覺深處的呼請,走向需要先得到支持的禮物,連結回歸到當下正在面臨的功課,進而擴展到更深一層的未來。

每多認識色彩的能量一點,就越知道Aura Soma的訊息有多珍貴。天使的聲音透過一個個單純包裝好的彩色瓶子,傳遞出去。當我學到越多,越想跟他人分享。一開始會很難說明,這是什麼?大部份的人都會問:「這有什麼作用?可以治療什麼嗎?一天幾次?幾天用完?」這些世人對於功效的經驗模式真的會讓我怯步去解釋清楚啊!不過我也是幸運的,有一些朋友對我的信任開始一起使用彩油或pomander或是各種噴霧。Aura Soma可以療癒什麼項目,但我們不是診斷病情開藥方的醫生。自由意願的人與色彩之間的精細互動,不能用固有經驗模式去處斷。「非侵入式」除了是Aura Soma產品使用上的原則,更是我們在提供諮詢時要時時留意的重要中心思想。

在使用Aura Soma系列產品中,我對以往學習到的塔羅知識又多一點認識。以往讀到的佛經中各種智慧,也在面對一整面彩油瓶的靜心功課時,有多了非常多的啟發。這些是我萬萬沒有料到色彩的整合與分析能力,直接解開我多年的疑惑與盲點,重新開啟一扇知識的大門等著我去探索。

光形成了色彩,色彩匯集成光,人生中所有的受想行識,其實都可以回歸到光與色彩的組合去瞭解認識。如此一來,複雜的事情漸漸的單純化,我的想法是色彩、我的感受是色彩、我的行為也是色彩、我的意識智慧更是色彩!這多麼另人驚喜的發現啊!我做了一個綠色的決定?這個動作將帶我們到綠色的智慧裡。你說了一句粉紅色的話,就讓聽到的人體驗到無條件的愛的力量。他呈現了一個藍綠色的作品,感受到他獨特的創意而讓心靈更為自在寬廣!

我要做什麼樣顏色的人呢?我是什麼顏色呢?我看到了什麼樣顏色的世界呢?答案不是固定的。但是我知道讓自己有透明的心,有純淨的意,可以接受所有類型的光,可以讓顏色穿透,可以讓顏色反射,自在自性由此而生。我只知道可以繼續在這條道路上用Aura Soma的原則得到宇宙與天使的各種禮物,是一直要做的事情。

我是我選擇的顏色。我有能力成為各式各樣的顏色。然而,我是光。

 

Jothamin 
20160913 中秋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