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占星師Claire Can 

對於催眠我是又愛又怕,一方面希望可以挖掘更多深埋在潛意識裡的寶藏(或是垃圾?!),一方面又害怕自己會迷失在某個地方回不來。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的害怕阻礙了我,試過了幾次我都無法進入深層催眠。 

最近Christine又幫我做了一次催眠治療,本來我們是要處理關於我對金錢一堆複雜(or 負面)的信念…我急於被催眠希望一覺醒來所有負面信念都消失不見;相反的,Christine很有耐心的先和我談了很久,一步一步的帶領我探究這些負面信念是從哪裡來的、釐清了問題、找到了根源才願意開始帶領我。 在過程當中,我深切體驗到對某人的巨大怒氣,彷彿像太平洋一樣無邊無際,怒氣如巨浪般不斷地從潛意識傾倒而出!我從沒想過原來我有這麼生她的氣、有這麼多洶湧的情緒被深埋…在海平面下真的有90%的冰山那樣多的東西是我沒看見的;然而這些卻又才是真正主導我的生活的主體,如果我不願意放下那個人對我的自我價值的影響,不論我再怎麼努力工作賺錢,我都不會允許自己富有的… 

這次驚奇的體驗,讓我強烈的想要學習催眠,我好奇的想要知道,用催眠的力量深入潛意識,一層一層像拆包裝盒那樣探究下去,最後我可以找到究竟是什麼東西讓我變成今天這個樣子的…至於那會是一顆可愛的朱古力、還是一隻愛睡覺的史努比,唯有當我找到之後才能與大家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