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好! 我回來了!

在過去幾個月,整個地球能量的轉換快速,想必大家的生活、內心、情緒、思維,也都有很多的動蕩及挑戰!想必是辛苦了!

我必須說自己很幸運,兩個月待在泰北大自然的環境中,少掉很多外在可投射的、慣性的、瑣碎的人事物,就是專心的與所有升起的困頓掙扎,暴戾與受害感,那些無助無能,那些驕傲自大,那些那些.....那些藏在黑暗裡,我不喜歡的,覺得很醜陋的自己相處。而人“越抗拒的就會越持續,你真正去看清的它就會消失...!(What you resist, persists, what you look at, disappears....)!這些沒有任何不好,只是當我用了很多能量壓抑、隱藏時,它們就都變成像我的敵人,最後在環境中透過外在的事件、他人,來顯化在我面前。事實上,我自己打敗自己。

在這兩個月中,我有機會再去正視更深一層被我當作猙獰醜陋的力量及權威,於是我能夠選擇將之擁抱回來,真正承認這也是我的一部份,然後才有能力去使用這份力量,而不是作一個受害者。

這段時間,每天都有很多的自我揭露與接納,不管是正面的、負面的。

願意進去黑暗中跟自己的陰暗面在一起並接納它,是穿越掙扎與痛苦最直接的方法,也是讓人成長最快速的道路,而真正引領我們走出來的,還是那靈魂暗夜後的曙光,隧道那一端的光亮。

我們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這樣的光明與黑暗,一昧的只要光明不要黑暗,或只願待在黑暗裡不願看到光,都只是生命的一半,就像黑夜與白天,如果你只要其一,那是不可能的。而那些在黑暗中吞蝕掉我們生命能量的東西,當我們願意看見、觸碰、經驗,承認它們也是自己的一部份時,它們便開始變成自己的盟友而非敵人,自己的內在王國也會越來越強大,更趨於和平,而非戰爭與對抗。

那你要做個暴君、昏君、還是明君呢?

在過去這段強烈的內在洗禮後,我還好好的面對了我那所謂只想自由的自己自由與承諾事實上不必衝突,因為真正的自由來自內在的放鬆、信任、與接納,跟外在環境無關。所以今年開始,我會固定的在”光行者中心 Lightworkers Center”(前身為薈萃之心 Heart of Eoster) 開辦更多工作坊及接受個人諮詢。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過去幾年我的生活很是漂泊,想找我也不容易,因為常常不確定當時我到底在世界的哪裡...。那今年對我來說,有如落地生根,會有較多的時間留在香港。不!我還沒要結婚,只是想有個固定地方讓我可以固定開課、辦更多活動、大家可以直接上來找我的心願,終於在今年落實了,所以非常歡迎你來拜訪我!

想找我做諮詢的朋友,可直接連絡Becky 2366-0266,

光行者中心地址為: 尖沙嘴堪富利士道1號4F (尖沙嘴地鐵站A2出口)

以下是我2011年目前的時間表:

1/30 2pm-6pm 光行者中心開幕嘉年華

2/12 3:30pm-6pm 療癒圈-"心"之律動  Healing Circle - Rhythm of the Heart

3/6  10am-6pm 

3/21 7:30pm-9pm 春分唱頌聚會

香港中大開課日期:

色 彩 與 能 量 ─ 色 彩 治 療 入 門
基礎班 (甲班)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2-5pm 及 
          (乙班)2011年3月20日 星期六3-6pm


自 我 催 眠 與 內 在 溝 通 工 作 坊
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7-10pm
每期為四堂 限收20人

 

~期待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