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你所選擇的顏色 它反映出你內在的需求
~Vicky Wall~ 

更了解你的天賦與功課嗎?
想確認你正走在自己生命藍圖的軌道與否嗎? 
想真正做自己而不是只活在他人的期望中嗎? 

AURA-SOMA是由一位英國雙眼全盲的靈視先知Vick wall女士,於1984年從祈禱和靜心中接收到這種雙色平衡油的製作方法。這是第一個以有機體的方式結合顏色、植物精油、草本藥物、水晶和星球等能量。顏色是連結這些物質的振動頻率之主軸,透過這些顏色,你將會發現AURA-SOMA是你靈魂的一面鏡子,它能夠幫助你打開並進入治療和意識擴展之門。這是一種包含身、心、靈的整體健康法,以光、顏色與能量中心理論為根據。進入靈性彩油的領域,你就是自己的主人,沒有他人主觀的建議,一切的選擇只需回到你的心,聽從你的心。 我們將藉由自己所選擇的色彩來瞭解我們身心靈的狀態,同時認識自己特有的品質並綻放天賦的芬芳。

註:Aura(氛圍),Soma(身體),AURA-SOMA的意思就是透過生命能量彰顯的光芒。 如圖的平衡油(Equlibrium)是一種水晶能量顏色精油,上層是精油,下層是水性植物萃取液,再加入不同的水晶能量。至目前為止共有105瓶,每瓶都有自己的名字與獨特的能量。從所有的平衡油中挑選自己最受吸引的4瓶,來進行色彩能量解讀,了解自己靈魂本質,人生的困難與挑戰,當下狀態與未來潛能。平衡油可以塗抹在身上,經由皮膚吸收顏色的能量,改善您身心靈的健康狀態。  

AURA-SOMA的基本精神: 你就是你所選的顏色,是你需要並最能支持到你的。

進行方式: 在幾個深呼吸的放鬆後,由頭腦到心來,信任你的直覺,從105瓶平衡油中依序選出最吸引你的四個瓶子,不重複挑選同一個瓶子。完成後由諮詢師為你解讀。 
你選擇的第1瓶:是你的靈魂本質,也代表你來到這世界上的天賦,還有你的生命使命! 
你選擇的第2瓶:是你目前面對的人生課題和挑戰,也代表你現在遇到的瓶頸和困難,更能找出成長最大的可能性! 
你選擇的第3瓶:是你的當下瓶,顯示你的生命到當下為止的進展狀態。在解讀中讓你能用更客觀的角度去了解! 
你選擇的第4瓶:是你的未來瓶,你的未來前景能量走向! 

與Sofia 預約AURA-SOMA 色彩能量個人諮詢
請致電Becky 2366-0266 or e-mail premsofi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